图片说明

中外拳王争霸赛寿光站 功夫一龙领衔国内拳击明星迎战多国拳王

寿光体育 阅读(0) 评论()

  为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传播武术正能量,4月30日晚,由寿光市体育局主办,山东港荣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外拳王争霸赛”在寿光市德润绿城体育馆内鸣锣开战。

  本次比赛有世界知名搏击悍将功夫一龙、KO女皇龚艳丽、中华第一保镖张海军、行者逯浩、九纹龙陈万海等9位中国选手组成的超级战队出征迎战来自美国、泰国、日本、伊拉克等多国拳王,参赛选手中包括一龙、龚艳丽在内的中方选手共有5人来自山东,这也是一龙和龚艳丽第一次在山东老家对战强敌。

  

  本次比赛共9场对阵,经过激烈鏖战,中方7胜2负,取得优异成绩。在75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一龙对阵日本吉田诚,比赛中,一龙沉着对战,在第二回合就KO对手。本次比赛唯一的一场女子赛是来自中国的龚艳丽对战来自泰国的阿卜(音译),经过3局苦战,最终龚艳丽获胜。激烈的比赛给家乡父老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是第十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期间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为寿光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拳击比赛,同时也宣传了寿光体育发展的成果。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积极争取和组织举办更多大型体育赛事,为品质寿光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

  ( 通讯员:崔心亮)

sports.sohu.com true 寿光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01493.shtml report 809 为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传播武术正能量,4月30日晚,由寿光市体育局主办,山东港荣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外拳王争霸赛”在寿光市德润绿城体育馆内鸣锣开战。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