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者之战”月冠军争夺战现场观战招募中,还能一起看申花客场挑战恒大比赛哦!

超G互动 申花 恒大 阅读(0) 评论()

  “王者之战”4月份积分榜前十的选手将在5月5日进行线下PK赛,来争夺4月份的月冠军!以及1288元的月冠军奖金哦!亚军有888元的奖金,季军也有588元的奖金哦!

想要到现场观看高手们是怎样选单的么?

想知道草根王者的竞彩思路么?

想和高手、专家面对面么?

就快来报名吧!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我们还能一起观看申花客场挑战恒大的比赛哦!

【时间:5月5日 周五 晚19:30】

【地点:浦东峨山路91弄陆家嘴软件园,同学汇】

  

  地铁4号,6号浦电路站3号口出。

  4号线3号口出来左转进入竹园绿地公园延大路直走过张家浜桥再直走200米左右可以看到同学汇后门,再直走经过7-eleven便利店右转50米可以看到同学汇正门。

  6号线3号口出直走过张家浜桥,抬头可以看到锦馨灯饰城标志路口(招商银行路口)左转直走看到陆家嘴软件园8号楼,就在8号楼边上

  赶紧去“超G互动”微信公众号报名啦!

  发送“姓名+手机号”到“超G互动”微信公众号,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哦,先来先得哦!

【成为王者其实很简单】

  步骤2:点击进入“王者之战”页面参加周赛角逐,赢取88元周冠军奖金。

  

(周冠军们在领取他们的88元周冠军奖金)

  步骤3:月前十进入月度PK,赢取丰厚月赛奖金

(2月份的月冠军在领取他的1288元月冠军奖金)

  步骤4:月冠军进入年终PK,登顶草根王者宝座,年度冠军将赢取8888元现金大奖,成为人生赢家!

年终冠军额外福利:有机会成为《超G竞彩》签约专家!

sports.sohu.com true 超G互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01914.shtml report 2897 “王者之战”4月份积分榜前十的选手将在5月5日进行线下PK赛,来争夺4月份的月冠军!以及1288元的月冠军奖金哦!亚军有888元的奖金,季军也有588元的奖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