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小将陈吉开场破门场面陷僵局 联盛0-1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19点35分,足协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江西联盛。上半场比赛,陈吉推射破门,江苏苏宁1-0暂时领先江西联盛。

  江西联盛曾征战中甲联赛。在本赛季的足协杯比赛中,江西联盛先是3-2淘汰了上海聚运动,此 后又以1-0淘汰了北京北控。客队江苏苏宁本赛季中超联赛战绩不佳,前7轮2平5负未尝胜绩,目 前在中超积分榜排名倒数第1,在国内赛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本场比赛球队在没有外援出场的 情况下,也给了江西联盛更大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苏宁打破僵局,陶源禁区右侧带球突破后横敲点球点,陈吉禁区内插上 推射破门,苏宁1-0联盛。一分钟后,曹驩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中圈左侧郭子超带球,禁区外 围打远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苏宁右路长传禁区,吉翔头球回做,高迪拿球打门被封堵。第21 分钟,李凯前场带球突破,吴曦战术犯规吃到黄牌。随后李龙日上抢犯规也是吃到了黄牌。

  第36分钟,耿志庆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袁明灿禁区外围停球直接抽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袁明灿前场拼抢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江苏苏宁1-0暂时领先江西联盛。

  江西联盛:27-张迅伟,16-耿志庆,3-郭子超,5-曹驩,6-王翰林,8-王康,11-袁明灿,12-黄 佳强,22-李龙日,25-李凯,37郝爽

  替补:33-梁云峰,4-杨超,10-咸涛,17-王帅,18-岳润豪,19-徐辰,24-熊常清

  江苏苏宁:1-顾超,2-李昂,39-杨博宇,28-杨笑天,5-周云,12-张晓彬,22-吴曦,29-陈吉 (U23),24-吉翔,13-陶源,31-高迪

  替补:23-李海涛(U23),8-刘建业,11-谢鹏飞,21-曹海清,40-戈伟,18-刘伟,27-杨家威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10297.shtml report 818 北京时间5月2日19点35分,足协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江西联盛。上半场比赛,陈吉推射破门,江苏苏宁1-0暂时领先江西联盛。江西联盛曾征战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