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廖力生郜林各建功 恒大2-1险胜梅县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9:00,2017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迎来广东德比。足协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做客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以2-1战胜中乙球队梅县铁汉,晋级16强。廖力生和郜林先后破门帮助恒大上半时就确立两球领先优势;杨晨下半时独闯龙潭为主队扳回一球。

  梅县铁汉在前两轮比赛中先后淘汰同处中乙的湖南湘涛和中甲球队大连超越,成功与广东足坛的“老大哥”广州恒大在第三轮会师。恒大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已取得4连胜佳绩,如今,恒大正式开启本赛季第三条战线,这也意味着“魔鬼赛程”的到来。根据规则,恒大此役不能使用外援,斯科拉里排出一个主力混搭替补的“全华班”阵容,刘殿座、张成林、王靖斌等人获得首发机会。主队方面,叶伟超作为恒大旧将迎来与老东家的反戈之战。

  第3分钟,陈泽鹏左路下底传中,对方门将击球不远,廖力生点球点附近迎球推射破门,恒大客场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取得比分领先后,恒大尽管占据控球上的主动,但进攻中却打得不够高效。第17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廖力生将球主罚至前点但没能形成威胁。第24分钟,张成林在右路直接将球传入门将怀抱。

  第24分钟,庄源在恒大禁区左侧完成一脚劲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这也是梅县铁汉本场比赛的首次攻门。片刻之后,郜林禁区内接到陈泽鹏的传中,但头球攻门顶得太正,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6分钟,场上出现滑稽一幕,梅县铁汉两名球员在前场为争夺球权而相互绊倒了对方。随后,王上源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势大力沉但角度欠佳,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39分钟,张成林右路输送传中,郜林完成一记非常规的凌空垫射,结果也是射偏。第45分钟,张成林传中球送至后点,于汉超头球摆渡,廖力生顺势横敲,郜林迎球推射破门!上半时结束,恒大2-0领先。

  易边再战,第61分钟,陈泽鹏禁区左侧搓传中路,廖力生原地甩头攻门没能顶上力量,球被门将得到。第63分钟,黄博文直接将远距离任意球吊向球门远角,但却偏出。第66分钟,杨晨前场左路断球后带球突入禁区,随即用假动作晃倒梅方,起脚劲射破门,梅县铁汉将比分扳为1-2!

  第73分钟,王上源右路起球,皮球似传似射,稍稍偏出远角。随后,为梅县铁汉扳回一城的前锋杨晨被张兴博换下。第81分钟,于汉超禁区外晃开角度后起脚远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89分钟,于汉超禁区内盘过门将,但却失去了射门空间。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以2-1战胜梅县铁汉,挺进16强。(彭斌)

  梅县铁汉:12-杨超;23-潘佳(C)、2-胡勇发(46’16-杨竣捷)、5-罗源、19-何剑锋、27-庄源、29-庄嘉得、22-叶伟超、33-罗成彬(51’13-李伟新)、36-杨晨(75’11-张兴博)、21-汪兴强。

  广州恒大淘宝(4-3-3):32-刘殿座;21-张成林、3-梅方、17-刘健、37-陈泽鹏(90’33-蔡明民);12-王上源、16-黄博文、2-廖力生;26-王靖斌(74’25-邹正)、29-郜林(C)(46’38-温家宝)、20-于汉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13421.shtml report 2179 恒大2-1梅县铁汉廖力生破门兴奋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日19:00,2017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迎来广东德比。足协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做客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