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成林业余防守让斯科拉里怒了,险葬送恒大足协杯胜利

  

  北京时间5月2日晚,在2017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里,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梅县铁汉,最终广州恒大依靠廖力生和郜林的进球,以2-1击败了对手,顺利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比赛。

  

  本场比赛,由于中超或中甲球队对中乙或业余队不能上外援,所以主帅斯科拉里派出了全华班阵容出战今晚的比赛。门将是刘殿座、后卫线是陈泽鹏、梅方、刘健和张成林、后腰组合是黄博文和王上源、前场位置是廖力生、于汉超、郜林和王靖斌。

  

  

  

  全场比赛,广州恒大基本占据绝对主动,也在上半场先后由廖力生和郜林打进两球。不过梅县铁汉也表现不俗,多次迫使门将刘殿座做出扑救,而他们不放弃的斗志,终于在比赛70多分钟的时候收到了回报。

  

  广州恒大这个失球,主要原因还是后卫张成林在边线处没有随意,而这样业余防守的动作,就给予了梅县铁汉球员单刀球的机会,最终也攻破了刘殿座把守的球门。

  

  被对手打进球后,站在场上的斯科拉里十分生气,面对这样没有必要的失球感到无奈。好在广州恒大随后的比赛时间更加认真踢球了,才避免又被梅县铁汉打进一球,从而差点葬送了一场胜利。

  

  本赛季初,张成林以6500万元从北京人和转会到广州恒大。而新赛季以来,张成林一场都没有首发,只替补出场5次,仅仅只有一次助攻。如今,在足协杯这样的比赛,张成林还在斯科拉里面前犯下这样的低级失误,必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给自己减不少分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15848.shtml report 1706 北京时间5月2日晚,在2017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里,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梅县铁汉,最终广州恒大依靠廖力生和郜林的进球,以2-1击败了对手,顺利晋级足协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