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确认伊布手术成功,邀曼联全队吃饭或道别

  

  伊布的伤情一直牵动曼联球迷的心,经纪人拉伊奥拉发布声明称,伊布已经成功完成了手术,接下来他将进入康复期,拉伊奥拉还表示伊布不会因为这次重伤退役。伊布是在曼联与安德莱赫特的欧联杯次回合比赛受伤的,不少媒体甚至悲观的认为伊布会因为这次重伤退役。

  

  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在声明中称:“伊布已经成功接受了膝盖手术,他将会完全康复,他不会因此退役。手术由Freddie Fu和Volker Musahl两位医学博士在匹兹堡大学的运动医学康复中心进行。伊布已经开始在匹兹堡大学的医疗中心进行复健,在两位医学博士的照料下开始恢复。伊布本人和医疗团队现在都不方便接受采访,更多的消息会在随后更新。”

  

  伊布本赛季共代表曼联出战46场比赛,打进了28球,是球队第一射手。此前曼联一直希望与他续约一年。另据太阳报消息,伊布准备邀请红魔50名员工参加他的答谢宴,或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瑞典人将邀请包括一线队队员,教练,制服组,以及按摩师和场地管理员在内的50名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他的餐会。

  

  伊布现在还未决定是否在曼联度过他的9个月康复期,据悉,瑞典神塔已经拒绝了曼联提供的一份1300万镑的续约合同。消息人士称:“伊布未来怎样还没做决定,但他决定邀请所有人吃饭,这或是最后的道别。”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分享最全最好玩的曼联场内外资讯!

  让你此生越来越爱我们的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曼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18842.shtml report 1153 伊布的伤情一直牵动曼联球迷的心,经纪人拉伊奥拉发布声明称,伊布已经成功完成了手术,接下来他将进入康复期,拉伊奥拉还表示伊布不会因为这次重伤退役。伊布是在曼联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