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熊竞楠因伤退赛,张伟丽临危受命欲跨级称王

  5月1日,距离鸿坤昆仑决综合冠军赛11济宁站的开战仅仅还有三天,熊竞楠在朋友圈公布了受伤退赛的消息“本人昨日赛前最后备战中受伤,伤到颈椎,无法参加5月4日昆仑决济宁站的比赛,对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还有家乡的亲人朋友和粉丝,让你们担心了,我们下次见。”

  

  熟悉熊竞楠的人都知道,熊竞楠对于比赛的渴望有多炽烈。不止一次她带着伤病走上擂台,也不止一次她在擂台上忍受着巨大的疼痛坚持到底。在辛苦备战了一个月之后,熊竞楠没有能倒在擂台上,而是倒在了去擂台的路上,这种失落的心情常人难以体会。这也是熊竞楠职业生涯中首次因伤退赛,每个人都知道,熊竞楠还会回来,因为她的签名不改:“我要那条冠军金腰带,为此我准备好了击败任何一个挡在我面前的人。”

  

  熊竞楠虽然退赛,但昆仑决的这场女子蝇量级的世界冠军争夺战却依旧将照常举行。距离比赛仅仅3天,一般来说比赛很难继续,因为即便临时调换拳手过来的话降重都没有足够的时间了。但昆仑决的勇士总愿意去挑战不可能,昆仑决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临危受命,将代替熊竞楠参加这场昆仑决女子蝇量级世界冠军争夺战,对战4战4胜3KO的巴西不败拳手西蒙娜·杜尔特。假如获胜的话,张伟丽将成为昆仑决蝇量级和草量级两个级别的世界冠军,完成前无古人的荣耀。

  

  按照国际规则,女子草量级为115磅,即52.2公斤,女子蝇量级为125磅,等于56.7公斤,这4.5公斤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好超越。首先西蒙娜·杜尔特原本就是一位强敌,职业战绩全胜,且有着75%的KO率,来自巴西的她在地面技术上非常全面,而且已经针对性备战了半个月以上,体重也是从更重的日常体重降下来的,体格占优。技术全面、有备而来、体格更强壮,这是西蒙娜·杜尔特的三大优势。张伟丽尽管实力过人,但升级作战已然吃亏,加上没有系统备战,无论是状态还是体能都是一个未知数,因此这一仗将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大考验。

  

  古人有句话,“艺高人胆大”,张伟丽临危受命出战,不仅是对于自己技术和实力的信心,更是出于面对挑战的决心和勇气。超越自己、挑战更强,永远是斗士的主题。张伟丽能否跨级别成为昆仑决“双冠王”?3天后,答案即将揭晓。

  用力戳阅读原文参与微拍堂火爆竞拍,限量签名拳套等你收藏!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18848.shtml report 1907 5月1日,距离鸿坤昆仑决综合冠军赛11济宁站的开战仅仅还有三天,熊竞楠在朋友圈公布了受伤退赛的消息:“本人昨日赛前最后备战中受伤,伤到颈椎,无法参加5月4日昆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