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合肥国际马拉松誓师大会暨倒计时200天圆满落幕

  

  4月29日,“大美合肥助威合马” 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誓师大会暨倒计时200天准时在悦方ID MALL开跑,1000名跑友将齐聚悦方ID MALL。此次誓师大会全程5公里,意在共同体验奔跑的快乐,共同为2017年合肥国际马拉松赛预热加油。

  

  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合肥市团市委副书记陆扬、合肥市包河区副区长宋琪、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江运、包河区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书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蔡芳、合肥论坛总经理汪海、合肥市体育局大赛办主任张峰、合肥盈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合肥论坛副总经理周强等领导出席此次誓师大会。

  

  伴随着领导的发枪声,专业跑团方阵、美女方阵、萌娃方阵集体开跑,印彩泥、做环保,惊喜不断、快乐不停。围绕着塘西河公园的美丽风景,蓝天、白云、绿荫任你畅享。

  

  挥汗如雨、激情合马,随着参赛者们领取属于自己的奖牌,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誓师大会暨倒计时200天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12日合肥国际马拉松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合肥市体育局、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包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合肥论坛、真好玩亲子邦协办,今日头条网媒宣传,感谢悦方ID MALL的全力支持。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

sports.sohu.com true 合肥体育发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19820.shtml report 2107 4月29日,“大美合肥助威合马”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誓师大会暨倒计时200天准时在悦方IDMALL开跑,1000名跑友将齐聚悦方IDMALL。此次誓师大会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