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迎新赛季国内赛事首胜 再遇“宏兴”式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客场1比0小胜江西联盛,晋级到足协杯16强,这也是苏宁新赛季国内联赛首胜。

  虽然这是一场中超球队和乙级球队之间的较量,但从场面上看,并未看出双方有多大的差距,对于中超球队苏宁来说,外援不能登场,实力可谓折损一半,再加上客场作战以及全华班配合的生疏,这些都无形中拉近了双方的实力差距。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主队糟糕的场地,“菜地”极大限制了双方的发挥,也极大地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足协杯提倡“全民足球”,但从实际的开展情况来看,这种“全民足球”还是停留在低层次阶段。

  回到比赛本身,上半时,苏宁U23小将陈吉助球队先拔头筹,进球非常的漂亮也很及时,但进球后,苏宁表现得缺乏进取心,给人不太想拼的感觉,整个上半场,除了那个进球,表现得浑浑噩噩,好在下半时这种情况得到一定的改观,不知崔龙洙中场休息是否动用了“吹风机”。通过换人调整等措施,苏宁对场面的控制有些许改善。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谢鹏飞带球突破,被耿志庆身后放倒,谢鹏飞倒地时,耿志庆伸脚蹬踏。也一度引发双方球员肢体冲突。慢镜头显示,耿志庆在拼抢中撞倒谢鹏飞,并连续2次有蹬踏行径。虽然并未逃脱主裁法眼,但却仅得到一张黄牌。此外,江西联盛表现出乙级队球风彪悍野蛮的鲜明特点,苏宁球员屡屡被掀翻在地。对于低级别球队的剽悍作风,苏宁显得心有余悸。去年足协杯上武汉宏兴耻辱性的暴行,也给苏宁众将带来挥之不去的阴影。

  战胜江西联盛,苏宁队终于赢得了本赛季国内赛场的首场胜利,虽然对手仅仅只是一支乙级球队,但总算尝到了赢球的滋味,本周五,苏宁又将在中超赛场迎来同样近况不佳的延边富德的挑战。

  (向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20366.shtml report 1358 联盛球员蹬踏引冲突双方剑拔弩张搜狐体育讯在今晚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客场1比0小胜江西联盛,晋级到足协杯16强,这也是苏宁新赛季国内联赛首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