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嘉队主帅:我们已经尽力 丢掉4球也属于正常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春5月2日电(记者姚友明)2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赛展开第三轮争夺,中乙球队吉林百嘉主场1:4不敌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无缘第四轮。

  吉林百嘉本赛季以递补身份进入乙级联赛,并在足协杯上先后淘汰业余球队大连统顺和中甲球队浙江毅腾,杀入第三轮。山东鲁能是百嘉队在正式比赛中遇到的最强对手,主队希望在比赛中继续创造奇迹。

  山东鲁能本场虽然王大雷、蒿俊闵和外援等主力均未参赛,但李松益、吴兴涵、郑铮等众多实力选手仍然进入了首发阵容。第35分钟,鲁能队率先打破僵局,崔巍主罚角球弧线球传中,李松益前点头球攻门顶入近角,1:0。

  丢球后,百嘉队后卫李贤俊因为此前曾被皮球重重击中头部,再也无法坚持比赛,所以被替换下场。球队后防大将随后被诊断为脑震荡,门户大开的主队也很快被崔巍和成源连入两球,0:3大比分落后。第71分钟,吉林百嘉扳回一分,李长亮甩开戴琳单刀推射破门,主队挽回些许颜面。第83分钟,吴兴涵边路突破横传,成源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1。

  百嘉队主教练礼彬表示:“我们的队员已经尽力,在丢球后我们必须要压出来,丢掉四个球也属于正常现象。”客场大胜吉林百嘉后,山东鲁能进入足协杯16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23060.shtml report 552 新华社长春5月2日电(记者姚友明)2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赛展开第三轮争夺,中乙球队吉林百嘉主场1:4不敌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无缘第四轮。吉林百嘉本赛季以递补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