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6人得分上双,哈登赛后道出赢球真因或助火箭升空西决

专篮 哈登 火箭 阅读(0) 评论()

  西部半决赛第一场,火箭对阵马刺,首节进行了3分钟,詹姆斯-哈登在右侧弧顶组织进攻。他看到左侧45度的莱恩-安德森已经跑出空位。哈登果断横传,后者三分弹框不中。

  

  比赛进行到首节中段,哈登和安德森再次做挡拆配合。哈登吸引包夹后又传给了弧顶的安德森。这一次,安德森三分命中。火箭的领先优势来到了两位数。

  

  最终,火箭轻松地收获了一场大胜。哈登甚至也来了一次三节打卡下班,让万千期待火刺大战的球迷们大跌眼镜。

  哈登赛后总结比赛赢球的原因:“所有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对队友的信任之上。”

  

  信任确实是火箭赢球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信任,哈登更愿意给队友传球。即使有的队友在系列赛表现不好,哈登依然会帮助他走出困境。

  大家都知道安德森在首轮手感冰冷。但本场比赛哈登全场58次传球,11次都是传给他。这个数字排在全队的第二。这足以见得哈登并不会因为几场比赛的发挥就是失去对队友的信任。

  

  哈登知道只有队友能够更多的触球,他们才会开心,才能找回比赛状态。

  

  他本场比赛送出了14次助攻。这包括6次助攻卡佩拉,4次助攻阿里扎,2次助攻安德森,老大哥内内和好兄弟戈登也各有一次。在他的串联下,火箭6人得分上双,进攻状态爆棚。

  

  哈登今年季后赛场均8.2次助攻,在目前晋级的所有球员当中排名第二。虽然这个成绩和他常规赛时相比仍有差距,不过后面的比赛还长,相信哈登和火箭也会渐入佳境。

  

  哈登赛后的采访显然不是官方说辞。他在比赛里确实给了队友足够的信任。同时队友们也相信哈登能够带队赢得比赛胜利。事实上,哈登在季后赛受伤病影响,命中率一直不够稳定。但队友间的信任从来都没有问题。

  如今火箭队内气氛一片大好。赢下第一场后,他们也取得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今年对于火箭来说也许是丰收的一年,一个更信任队友也更值得队友信任的哈登会带领他们更进一步。

  虽然首场比赛的胜利来得过于猛烈,甚至令人始料不及。但马刺毕竟还是马刺,是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对手之一,相信哈登和德安东尼也一定明白这一点。在接下来的轮次里,波波维奇也一定不甘失败,势必将使出浑身解数来扭转败局,相信马刺和火箭还将给大家奉上更精彩的攻防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专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29462.shtml report 1950 西部半决赛第一场,火箭对阵马刺,首节进行了3分钟,詹姆斯-哈登在右侧弧顶组织进攻。他看到左侧45度的莱恩-安德森已经跑出空位。哈登果断横传,后者三分弹框不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