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谢斯再出场就得掏500万?拜仁:假的!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如果桑谢斯为拜仁再出场一次,拜仁将向他的前东家本菲卡支付500万欧元的费用,拜仁官方今天对此进行了辟谣。

  

  桑谢斯

  该媒体报道称,如果桑谢斯代表拜仁出场的次数达到25场的话,拜仁就必须向本菲卡再支付额外的500万欧元。同时这项条款最多可以触发5次,加上其他的附带奖励条款,桑谢斯的最终转会费将会增长到8000万欧元。

  不过今天拜仁在球队官网上进行了辟谣,拜仁官方表示他们并不需要向本菲卡支付额外的费用,同时拜仁也不会披露桑谢斯的合同细节。

  

  拜仁官网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如果桑谢斯再出场一次,拜仁将会向本菲卡支付500万欧元。拜仁对于这件事的态度非常清楚,这是一个假新闻。同时我们也不需要在其未来的某次出场后向本菲卡再次付款,除此之外,拜仁更不会公开桑谢斯的合同细节。”拜仁的官方声明如此写道。

  现年19岁的桑谢斯在安切洛蒂的手下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机会,他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仅仅首发过5次。

  前文回顾:

  如果桑谢斯再出场,拜仁就要掏5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29943.shtml report 783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如果桑谢斯为拜仁再出场一次,拜仁将向他的前东家本菲卡支付500万欧元的费用,拜仁官方今天对此进行了辟谣。桑谢斯该媒体报道称,如果桑谢斯代表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