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第三轮:苏宁终拿首胜,黑马初露锋芒

  5月2日,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陆续展开,足协杯像来是弱队爆冷的温床,本轮就有多支中超球队出局,其中长春亚泰不敌中甲的呼和浩特、辽宁宏运不敌中甲的杭州绿城、延边富德不敌中乙的苏州东吴,也算是不小的冷门,其他中超球队悉数过关。

  梅县铁汉1-2广州恒大

  由于梅县铁汉是中乙球队,恒大只能以全华班出战,但阵中仍有多名国脚坐镇。廖力生开场2分钟边首开纪录,上半场结束前廖力生又助攻郜林轻松破门。下半时梅县铁汉扳回一城,杨晨禁区内连续假动作晃动后抽射破门。最终,恒大客场2-1战胜梅县铁汉,挺近32强。

  

  杨晨精彩的单骑闯关攻破恒大球门

  江西联盛0-1江苏苏宁

  和恒大一样,江苏苏宁也只能以全华班出战。苏宁在开场3分钟便由陈吉取得领先,但在之后的比赛中苏宁未能再次取得进球,以1比0小胜,这也是江苏苏宁本赛季在国内赛事的首场胜利。

  

  杭州绿城4-3辽宁宏运

  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赛季的保级对手辽宁宏运,双方上演了一出进球大战。最终凭借臧一锋的帽子戏法,绿城4比3险胜宏运,晋级32强,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上海申鑫与贵州智诚之间的胜者。

  

  内蒙古中优2-1长春亚泰

  内蒙古中优目前位列中甲第11位,且阵中有多名U23球员。首先取得进球的是长春亚泰,但随后内蒙古中优外援马里克-马内先是扳平比分,然后在下半时制造了长春亚泰后卫左伊藤自摆乌龙,内蒙古中优特得以晋级32强,将对阵广州富力。广州富力本轮4比1轻取青岛黄海顺利过关。

  

  苏州东吴4-3延边富德

  苏州东吴来自中乙,此前2轮先后击败了中乙的四川安纳普尔纳、中甲的梅州客家,初显黑马潜质。本轮面对来自中超的延边富德,苏州东吴首先取得了进球,但在终场前送给了延边一个点球。随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东吴门将汤峻发挥神勇,3次将延边的点球拒之门外,最终苏州东吴4比3淘汰了延边富德,堪称本届赛事目前最大的黑马!下一轮他们将面对石家庄永昌与上海上港之间的胜者,苏州东吴能否延续神奇的表现,值得期待。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超球队系数过关:丽江飞虎0-3上海申花、吉林百嘉1-4山东鲁能、青岛黄海1-4广州富力、深圳佳兆业0-1河北华夏、上海嘉定城发0-2天津泰达。

  明天下午3点开始,足协杯第三轮剩余的比赛将继续展开,上海申梵-河南建业、黑龙江火山鸣泉-重庆力帆、北京人和-北京国安、大连一方- 天津权健、石家庄永昌-上海上港、上海申鑫-贵州恒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31048.shtml report 1805 5月2日,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陆续展开,足协杯像来是弱队爆冷的温床,本轮就有多支中超球队出局,其中长春亚泰不敌中甲的呼和浩特、辽宁宏运不敌中甲的杭州绿城、延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