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2亿欧元名单已经确定:阿扎尔、奥巴梅扬、德赫亚全要!

  巴萨这两年在欧冠中,均遭惨败,其实就是个教训!五六年前,巴萨还是冠绝环球的宇宙队,是单赛季的六冠王。然而盛极而衰,巴萨这几年就没了当年的霸气。原因一方面是哈维、普约尔离队,小白、梅西渐渐老迈。同时,神奇的拉玛西亚,没有等量级的巨星产出。而巴萨依旧还按故去的433老套路踢球,其实这个打法,早就被破解了。

  

  皇马的战术体系,没被破解,还能应付一阵子,但是伯纳乌打算未雨绸缪,在银河战舰二代也已进入巅峰后期的时候,提前进行战术换代,迎接“银三”。巴萨是下赛季迫不得已要换血,而皇马则是提前预估,有的放矢。

  

  皇马的前锋线将作出重大调整,BBC组合肯定会被拆散,贝尔可能回英超,本泽马亦不保,唯一确定会留队的只有C罗。而增补的前锋,就是盛传已久,要从大黄蜂飞来的奥巴梅扬。这个世界足坛一流的冲刺高手,将让皇马在反击中,速度不减反增。

  

  同时,还有阿扎尔的报道。皇马对切尔西的小天王,垂线已久。当年2900万欧元加盟斯坦福桥,如今的扎球王,估值也在亿元左右。不过,财大气粗的皇马,愿意和同为土豪的阿布对话:你报价,我出钱。

  

  最后一个拼图是德赫亚。尽管有状态神勇的纳瓦斯,但是弗洛伦迪诺始终对哥斯达黎加人,不甚满意,认为只有马德里本土出品的德赫亚,配得上银河战舰的1号位置。而一旦曼联同意放人,又是一个5000万欧元以上的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31731.shtml report 1158 巴萨这两年在欧冠中,均遭惨败,其实就是个教训!五六年前,巴萨还是冠绝环球的宇宙队,是单赛季的六冠王。然而盛极而衰,巴萨这几年就没了当年的霸气。原因一方面是哈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