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鸡肋足协杯!中超土豪的游戏,中甲恒大如愿出局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足协杯第三轮,有着“中甲恒大”之称的深足0比1不敌华夏幸福,在这些杯赛中就此出局,事实上,埃里克森球队的出局让人一点不意外,这从他们派出全华班就可以看出。现在,深足的目标是一心一意冲超,而足协杯出局则是自我清除障碍。

  本赛季初期,深足在中甲联赛顺风顺水,他们的三叉戟所向披靡,球队一度豪取5连胜占据榜首。但最近两轮中甲,深足遇到了麻烦,他们在1比1战平浙江毅腾后,又1比2输给了冲超对手青岛黄海。

  本轮足协杯,深足面对河北华夏幸福,他们竟然派出了全华班,由此可见,深足其实已经打算放弃足协杯了。对于埃里克森来说,放弃足协杯是合理的决定,毕竟,深足本赛季目标是冲超,而深足获得足协杯冠冠军的可能性不大,为了冲超大业,深足放弃足协杯可以理解。

  当然,深足此役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面对实力强大且派出三外援的河北华夏幸福,深足只输了一球。显然,埃里克森的球队虽然在冲超道路上遇到困难,但他们仍然是冲超的第一热门。

  当然,深足的出局也让足协杯这项赛事感到尴尬,说来说去,这项杯赛还是几支中超强队的较量,中甲球队在该项赛事中难有作为,而中超保级队也想尽早放弃。如此一来,足协杯的看点也大打折扣。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36830.shtml report 1235 足协杯第三轮,有着“中甲恒大”之称的深足0比1不敌华夏幸福,在这些杯赛中就此出局,事实上,埃里克森球队的出局让人一点不意外,这从他们派出全华班就可以看出。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