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市明认怂,拳王真有水分?徐晓冬挑战不敢应,卫冕战打消质疑!

  邹市明认怂,拳王真有水分?徐晓冬挑战不敢应,卫冕战打消质疑!

  柳号搏击综述

  狂人徐晓冬在约架的道路上一发而不可收,从约架传统武术,再到约架搏击一哥一龙,同时还将触角伸到拳击界的两届奥运冠军、新晋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邹市明。

  

  徐晓冬在微博中写到:“另外邹市明是我崇拜的选手,但是我可以跨界和他打一场,不要说我的体重问题!他是世界冠军,我是……呵呵。别说我为了炒作,如果能打,我愿意把所有门票收入捐献给孤儿院!我说的,我一分不要!玩就玩大的,等着大佬们来定!”

  

  对于徐晓冬的挑战,吃瓜看客当然乐意看到。不过,邹市明本人可没有时间和精力应战。

  他的妻子冉莹颖表示:“一个是职业的,一个是业余的,两个人也不是同一个级别。我们做好我们该做的,就好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众所周知,邹市明是两届奥运冠军 、多次世锦赛冠军。

  他16岁进入贵州拳击队,21岁进入国家队,并开创了“海盗式”拳击打法,他在拳击时如同海盗一样迅捷、勇猛,其表现为“一击命中,立即遁开。进攻和防守撤退时,突然出拳反击并得分。

  

  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48公斤级决赛中,力克蒙古选虏手普列布道尔吉-塞,为中国实现奥运拳击项目金牌零的突破。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获得49公斤级金牌,完成业余拳击最后一击。

  伦敦奥运会后,邹市明转入职业拳坛,向职业拳王发起冲击。

  

  2016年1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托马斯-马克中心,他战胜泰国拳王坤比七,获得空缺的WBO112磅世界金腰带,成为继矿工拳王熊朝忠之后中国第二位世界职业拳王,同时也成为集世锦赛冠军、奥运会冠军、世界职业拳王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

  

  不过,在庆祝胜利的同时,一些人对邹市明拳王的含金量提出质疑,认为邹市明对手的实力不强,体现一名拳手身份和实力的出场费极低等等。

  对此,邹市明方面进行了有力回击。但是,质疑已经很难消除。

  那么,可以用什么来消除质疑呢?卫冕战,找一个实力不错的对手,打一场漂亮的卫冕战。现如今,邹市明正在全力备战自己的第一次卫冕战。这场卫冕原本在4月就应举行,现在可能推迟到8月,地点将在上海。

  

  对手是谁还不得而知,就让我们静心期待。

  至于徐晓冬的约战,更多是炒作成分,邹市明可能压根不屑一顾。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41135.shtml report 2129 邹市明认怂,拳王真有水分?徐晓冬挑战不敢应,卫冕战打消质疑!柳号搏击综述狂人徐晓冬在约架的道路上一发而不可收,从约架传统武术,再到约架搏击一哥一龙,同时还将触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