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克:一切皆有可能,次回合4-0击败皇马

  在球队以0-3的比分输给皇马之后,马竞中场科克表示:“足球世界里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次回合的比赛中就是有C罗在场,我们也会4-0击败他们的。”

  

  对于本场败仗,科克表示:“比输掉淘汰赛更糟糕的是输掉两场决赛,我们永远都不会放弃战斗,在经历一次重击之后,我们总是能够站起来。”

  对于次回合逆转的可能,科克表示:“这便是足球,巴萨巴黎就是例子。”

  当被问及C罗的存在是否让逆转变得更加困难时,科克表示:“在足球世界里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次回合即便C罗上场,我们也会4-0击败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41729.shtml report 385 在球队以0-3的比分输给皇马之后,马竞中场科克表示:“足球世界里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次回合的比赛中就是有C罗在场,我们也会4-0击败他们的。”对于本场败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