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赛季只拿9127美元合同,好大哥老詹为他交罚款

体育博士 阅读(0) 评论()

  在昨天骑士116-105猛龙的比赛中,骑士的替补球员邓台-琼斯因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除此之外,他还将要交纳6000美元的罚款。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邓台与骑士的合同只有9127美元,签于今年的4月,6月份赛季结束后到期。只拿9127美元的工资,却被罚去6000美元,这球简直没法打了。但好在的是,邓台有一个好大哥詹姆斯,詹姆斯称会为其再次交罚款。

  詹姆斯在赛后的采访中说道:“我之前就与邓台说过,别在与猛龙的系列赛中被罚出场了,这样我就可以【不再】为你交那些该死的罚款了。”从詹姆斯说的话可以看出,詹姆斯已经不止一次为邓台交罚款了。其实詹姆斯早早提醒邓台是有原因的,骑士上个赛季遇到猛龙的时候是在东部总决赛,而这次则是东部半决赛。

  在上个赛季的东部决赛中,邓台因故意击打时任猛龙中锋比永博腹股沟被禁赛一场,并被罚掉了80美元,因为他上个赛季的工资只有8000美元。有趣的是,上赛季因邓台的故意犯规,猛龙的主教练韦恩-凯西因批评裁判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好在邓台有位阔气的老大哥为他交罚款,不然一场比赛就打没了三分之二的工资,再打两场岂不是要赔钱。即便是詹姆斯早早就告诉邓台不要再被罚出场了,但他表示还是会为邓台缴纳罚款。

  平心而论,在NBA数十年的历史长河中,像詹姆斯这样的好大哥真心是可遇不可求,不但自身实力强横且待人和气。自2003加入NBA至今,詹姆斯只打过一场替补,原因还是为了当时的队友瓦莱乔不被主场球迷嘲笑,所以放弃了首发资格,选择与瓦莱乔一起作为替补上场。

  还有一点就是队内中锋乐福被球迷嘲笑是软蛋的时候,詹姆斯便一直找机会给乐福喂球,帮乐福正名。2016年11月24日,乐福在首节比赛中命中8记三分砍下34分,刷新了NBA历史首节个人得分最高记录,乐福能有这样历史级的数据少不了詹姆斯的不断喂球。

  事实证明。其实,有的人,这辈子遇到一个就足够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43128.shtml report 1907 在昨天骑士116-105猛龙的比赛中,骑士的替补球员邓台-琼斯因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除此之外,他还将要交纳6000美元的罚款。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邓台与骑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