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屠杀!哈登率火箭手刃马刺,彰显真正MVP本色

资讯热刊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日,休斯顿在火箭客场以126-99大比分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拿到了系列赛首胜。

  本场比赛赛前,没有人会料想到火箭队会在客场发挥如此出色,更没人敢想火箭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马刺队接近40分。

  这是自1995年后两队首次在季后赛中相遇,火箭队的表现让人不自觉地想起那个身披红色战袍的34号。那个20年前左晃右动把海军上将打得“不能自理”的“大梦”奥拉朱旺。

  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本场比赛拿下20分14次助攻4次抢断。他一次次让人惊叹的精准传球、错位防大个子时的极速抢断让人不得不为之赞叹。

  什么是MVP?

  大战马刺,哈登上来表现的很兴奋,连突带投连拿5分,但是他没有只顾着自己的进攻。在稳定住局面之后,便开始专注于带动队友,并且充分的相信队友。或许在其他队伍,像阿里扎、安德森第一轮那样糟糕的表现,弃用只是时间问题。然而,在火箭,在哈登身边,他们依然被信任。他们依然并肩战斗。当队友手感出色或需要球权进攻时,哈登又可以放权。自己站在弧顶等待接应,如果队友遇到了困难,他也可以通过个人能力解决问题。在防守端,哈登总是那个尽力扑出去防守三分的人,这跟常规赛完全不同。在错位防守大个子时,不管是面对阿尔德里奇还是大卫李或是大加,哈登总是能成功将其防下,要知道,哈登比这三分最少也要低下十多公分。

  真正的领袖,真正的mvp,

  不是只顾着自己打的爽,不管队友的感受;

  不是当队友手感不好,屡次打铁,就是一脸不满,然后自己拿球就干。

  也不是在常规时间假惺惺的去分享球,一到了关键时刻,就要自己单干,不管队友有没有更好的机会。

  没有CBA的队友,只有不会带动带动队友的领袖。

  在这样的团队氛围里,每个人都尽全力发挥着自己,努力为这个团队做出最大的贡献。

  “很明显对手的注意力大部分集中在詹姆斯(哈登)身上,所以当我们在场上跑起来,快速转移球,就像我们今晚做的这样,那我们就会很棒,而且这么打篮球真的很快乐。”安德森赛后说道。

  内内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为了保护哈登,和对手发生了冲突。他在推特上表示,“今晚的胜利很棒!!#火箭#火箭#火箭,我为我的队友们感到骄傲,视频能够说明一切,我当时只是试着保护我的队友,没有任何恶意。”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没有队友,他做不到这些。”

  输球自己背锅,赢球则是队友的功劳。

  这就是他,詹姆斯·哈登。

  (罗掌柜)

sports.sohu.com true 资讯热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46027.shtml report 1861 北京时间5月2日,休斯顿在火箭客场以126-99大比分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拿到了系列赛首胜。本场比赛赛前,没有人会料想到火箭队会在客场发挥如此出色,更没人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