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亚马:赛季末积分压过阿森纳没什么了不起

  

  在上周日进行的英超联赛第35轮比赛中,坐拥主场之利的托特纳姆热刺以2-0击败了到访白鹿巷球场的阿森纳。这场北伦敦德比胜利带来的3个联赛积分也让热刺在21年内首次赛季末英超联赛积分超过了同城死敌,于是今年的“圣托特纳姆日”也就不复存在了。

  “我对这样的结果并没有感到意外,因为们非常努力的训练和比赛,目的就是取得胜利”,万亚马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这样说到,“当你坐拥主场之利,而且又如此急切地渴望胜利时,这一切就会自然而然地发生。”

  “我们还得到了很多人的鼎力支持,所以我们一直自信满满。”

  这位25岁的热刺中场球员认为,球队除了本赛季末联赛积分压过同城死敌阿森纳以外,还有更重要的目标需要完成。

  “我承认能在主场击败死敌阿森纳以及在赛季末联赛积分上将他们踩在脚下让我感觉很好,但我们本赛季的目标远不仅于此,我们需要着眼的是更重要的事情。”他补充到:“现在的成绩只能证明球队比上赛季更优秀。但愿在剩下的4轮联赛中我们可以继续这样的优秀表现,并取得更多的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46304.shtml report 581 在上周日进行的英超联赛第35轮比赛中,坐拥主场之利的托特纳姆热刺以2-0击败了到访白鹿巷球场的阿森纳。这场北伦敦德比胜利带来的3个联赛积分也让热刺在21年内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