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斩获双线客场三连胜 周末战恒大将迎六连客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瓜林、马丁斯和毛剑卿的进球,半主力阵容出战的绿地申花队,在2日进行的足协杯的比赛中客场3:0大胜丽江飞虎,顺利挺进足协杯的下一轮。根据赛程安排,申花下一轮将对阵北京人和与北京国安的胜者。本场比赛中,被足协联赛禁赛半年的秦升替补出战。

  本周申花连续两个客场,且周末要对阵强大的广州恒大,所以在面对实力较弱的中甲球队丽江飞虎时,主教练波耶特让个别主力队员进行轮换休息,莫雷诺、曹赟定都替补,李帅、李建滨、柏佳骏等绝对主力没有进入大名单。守门员启用了邱盛炯,陶金与栗鹏搭档组成中后卫组合,两个边后卫是李运秋和熊飞,老将王赟也获得首发机会。U23方面,与贵州智诚预备队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吕品首发上场,被寄予厚望的年轻小将刘若钒坐在了替补席上。

  算上此前联赛的4连客,这已经是申花连续第5个客场了。在本场比赛中,申花凭借瓜林、马丁斯和毛剑卿的进球,最终3:0战胜了丽江飞虎队,迎来了联赛和足协杯双线的客场3连胜。

  由于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踩踏对手,秦升被足协禁赛半年,不过这一禁赛令并不包括足协杯。鉴于秦升近期良好的表现和强烈的求战愿望,被下放至预备队的秦升本周初跟随一线队训练,并随队来到了丽江。球队抵达丽江后,秦升还帮着队务一起推行李。

  不过由于秦升一直受跟腱伤势的影响,近期的训练并不是太系统,所以波耶特并没有让其首发登场。第73分钟,秦升替换马丁斯登场。

  3日上午,申花将在丽江进行训练,下午从丽江直飞广州,继续客场之旅。5月5日,申花将在中超联赛中对阵广州恒大,这将是申花的连续第6个客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48362.shtml report 708 凭借瓜林、马丁斯和毛剑卿的进球,半主力阵容出战的绿地申花队,在2日进行的足协杯的比赛中客场3:0大胜丽江飞虎,顺利挺进足协杯的下一轮。根据赛程安排,申花下一轮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