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羞涩!网球大叔自曝不穿内裤打球好多年

崔先生的速波 阅读(0) 评论()

  近日,网坛名宿、大叔界的代表安德鲁·阿加西在接受一段视频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不穿内裤打网球好多年,并且很享受这种感觉。此前,在他的自传《Open》中,他也曾提及这一话题。不穿内裤这事儿甚至还有一个专有词汇:“commando”。

  加西出生于1970年,美国国籍,前ATP世界第一,曾获得8个大满贯冠军,并且集齐了全部四大满贯和奥运会金牌,是名副其实的金满贯得主。

  阿叔的风骚劲儿我们早有目睹。早年他那些花里胡哨的网球衫极富个性,甚至他还曾穿着牛仔裤上场比赛。因为不服温网要求选手服装必须一身全白的要求,阿加西连续抵制了三届温网。为了掩盖脱发的尴尬,阿加西在职业生涯前段还一直戴着假发上场。

  那么不穿内裤打比赛这事儿呢?阿加西是从小就养成这样的习惯吗? 其实不然。在采访中,阿加西透露,那是遥远的1999年法网,首轮他对阵一个难缠的对手。上场前阿叔在更衣室里发现自己忘记带内裤了……这个时候,阿加西的教练挺身而出,提出可以借自己的内裤给阿叔穿……黑线三秒之后,阿叔感谢教练的好意,但还是拒绝了这一提议,决定“挂空裆”出战。说来也巧!也许是摆脱了小内内的束缚,阿加西那场比赛发挥得非常出色。从此,阿加西将不穿内裤视为一种可以给比赛带来好运的迷信,一直延续了下来……

  不得不说,这个迷信真的很有效,阿加西正是凭借在1999年法网夺冠,才顺利完成金满贯伟业的呢!其实除了阿加西,网坛还有传言,不少选手都不爱穿内裤,例如大家熟悉的德国金童托米·哈斯。

  斯洛伐克选手马丁·克里赞甚至还因疑似不穿内裤打比赛被球迷戏称为“屌赞”。

  无论如何,球员穿不穿内裤是他们的自由。只是苦了小球童们,要分辨球员裤兜里是否有球的难度无疑在无形之中加大不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50308.shtml report 2959 近日,网坛名宿、大叔界的代表安德鲁·阿加西在接受一段视频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不穿内裤打网球好多年,并且很享受这种感觉。此前,在他的自传《Open》
最后修改于2017-05-09 10:01:38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