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夏窗寻枪考察新莱万 小法获穆帅渣叔垂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穆帅渣叔都想要小法
穆帅渣叔都想要小法


  过去一个赛季,孔蒂无疑是成功的,扭转切尔西下滑的颓势,不仅重返欧冠,而且极有可能拿到英超联赛和足总杯两项锦标。本赛季,所有人见证了孔蒂在战术上的造诣,堪称妙手回春,3-4-3战术体系让切尔西起死回生。当然,眼下的切尔西还是有短板的,中后卫、边翼卫和锋线,今年夏天都需要补强,考虑到巴舒亚伊不堪大任以及迭戈-科斯塔有可能离开斯坦福桥,所以锋线必须加强实力和厚度。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补强锋线已有目标,直指大卫-考纳茨基。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切尔西主帅孔蒂过去一个月内,先后两次派出球探考察考纳茨基。该球员现年20岁,身高1米85,波兰U21国脚,出自于波兹南莱赫,由于球风缘故,被誉为莱万多夫斯基二世。数据统计显示,考纳茨基迄今为止代表波兹南莱赫出场113次,打进27球助攻10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9次,打进12球助攻2次。出色的表现,让考纳茨基获得了多家顶级豪门的青睐,他与波兹南莱赫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据悉,阿森纳是切尔西的最大竞争对手。

  离队方面,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打了一个赛季的替补,尤其在切尔西准备吃进巴卡约科等球员后,法布雷加斯已经很难有机会再留斯坦福桥,十有八九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目前对西班牙中场感兴趣的球会有两家,分别是穆里尼奥的曼联和克洛普的利物浦,两家球会均有意出资2500万英镑将其签下。对于法布雷加斯而言,加盟曼联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他与穆里尼奥不和,此外这家球会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至于利物浦,即便是杀进欧冠,也极有可能无法满足法布雷加斯的待遇。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54115.shtml report 1073 穆帅渣叔都想要小法过去一个赛季,孔蒂无疑是成功的,扭转切尔西下滑的颓势,不仅重返欧冠,而且极有可能拿到英超联赛和足总杯两项锦标。本赛季,所有人见证了孔蒂在战术上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