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急call邓肯复出?石佛现身训练指导阿德(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季后赛次轮的首战中以99-126主场惨败给休斯顿火箭队,球队内线大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全场7投2中,只有4分6篮板入账。阿德的低迷表现引起了各方热议和吐槽,有网友就表示主帅波波维奇是时候拿起电话打给邓肯了!“喂,邓肯吗?我是波波,后天有场比赛可能要你复出。”

 

  调侃归调侃,不过看到后辈如此不给力,“石佛”这次也坐不住了。在今天的训练中,邓肯就再次亲临现场,并且和阿德单独进行了“话疗”。在此前马刺与灰熊的系列赛,两队打成2-2平之后,邓肯也曾来到训练馆“调戏”阿德。

  在马刺与火箭的系列赛开始前,阿德是被外界广泛看好的进攻利器。要知道在2014年开拓者对火箭的季后赛中,尚披波特兰战袍的阿德面对“魔兽”霍华德镇守的休城内线,前两场比赛便狂轰89分,率队客场取得了大比分2-0的梦幻开局,迫使火箭不得不为他调整阵容、改变防守。前火箭全明星麦蒂也不禁惊呼“靠!阿德,你为什么要这么样对我的火箭?”

  只不过,这一次的阿德让人倍感失望,他-36的正负值是全场最低。本应该成为内线优势的他,在攻防两端却都成为马刺的黑洞,遭遇今年季后赛最尴尬的一战。不知道这次邓肯的教诲能否让阿德摆脱低迷,重现昔日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55729.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5月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季后赛次轮的首战中以99-126主场惨败给休斯顿火箭队,球队内线大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全场7投2中,只有4分6篮板入账。阿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