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戏?巴萨猎物或与高层摊牌离队 B计划挖角库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有戏?巴萨猎物或与高层摊牌离队


  在欧冠1/8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首回合4比0大胜巴萨的情况下,次回合1比6惨败遭遇大逆转。在那场比赛后,就传出了维拉蒂有可能在今夏离队的消息,意大利人想要去一支在欧冠中真正有竞争力的球队。如今,经纪人已经替维拉蒂做出了明确表态。在本赛季结束后,维拉蒂将与巴黎高层进行正式摊牌。

  “现在有很多错误的说法,巴黎如今状况并不是最理想,我希望一切都保持平静。”经纪人迪坎普利表态,“我们将会要求与巴黎高层谈维拉蒂的未来,巴黎说了不想放人,我们尊重俱乐部的医院。但在法国杯决赛后,我们需要谈清楚目前的状况。”

  5月27日,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法国杯决赛中对阵昂热队。在那场比赛后,维拉蒂方面将与巴黎高层摊牌。巴黎在欧冠中始终无法触及到冠军奖杯,这让维拉蒂非常失望。而在本赛季法甲联赛中,巴黎目前多赛一场仍落后摩纳哥3分,夺冠希望也变得非常渺茫。一直对维拉蒂虎视眈眈的巴萨,如今正在等待着意大利人的最终决定。巴萨近年来中场水准大幅度退化,红蓝军团一直希望把维拉蒂作为哈维的接班人。

  《每日体育报》今天则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如今也在研究如何签下库蒂尼奥。如果巴黎拒绝放行维拉蒂的话,库蒂尼奥就将是巴萨在中场位置上的头号引援目标。库蒂尼奥是内马尔好友,在租借效力于西班牙人期间,库蒂尼奥对巴塞罗那的生活和文化都非常喜欢。不过巴萨不愿意为库蒂尼奥加重薪资负担,红蓝军团希望在不打破薪资平衡的情况下签下巴西人。(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59457.shtml report 1020 有戏?巴萨猎物或与高层摊牌离队在欧冠1/8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首回合4比0大胜巴萨的情况下,次回合1比6惨败遭遇大逆转。在那场比赛后,就传出了维拉蒂有可能在今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