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若无缘欧冠 阿森纳将扩大引援范围

  

  由于欧冠资格渐行渐远,阿森纳正在筹划挑战今夏的转会计策。

  如果下赛季真的成为了温格执掌枪手的第一个无缘欧冠赛事的赛季。

  阿森纳担心俱乐部的引援难度会增大,原本有机会加盟的球员可能会萌生退意。

  在既定的引援计划中,阿森纳把欧冠资格当做是吸引球员的重要筹码。

  一旦无法兑现,枪手将只能退而求其次,扩大引援范围。

  体育邮报露,枪手的球探们已经被告知他们需要扩大球员的搜索范围,将那些不在意欧冠资格的备选人员添加到名单中。

  当然引进一名前锋依然是重中之重,里昂的拉卡泽特依然是头号目标。

  不过法国前锋早就表达过期望加盟一支能参加欧冠赛事的球队。

  “我今年夏天确实打算去新的地方闯一闯,我会场上倍加努力以便获得一个好的机遇。”

  “当然我希望能去一支可以打欧冠比赛的球队踢球。我喜欢擅长控球而不是只会长传的球队,防守反击不太适合我的风格。”

  除此之外,阿森纳还期望沙尔克左后卫科拉西纳奇能够今夏加盟并签约四年。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63294.shtml report 829 由于欧冠资格渐行渐远,阿森纳正在筹划挑战今夏的转会计策。如果下赛季真的成为了温格执掌枪手的第一个无缘欧冠赛事的赛季。阿森纳担心俱乐部的引援难度会增大,原本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