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资入主米兰首签接近敲定 1800万购西甲铁闸或签4年合约

足球部落mp 西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3日,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米兰接近签比利亚雷亚尔中后卫穆萨基奥,转会费或1800万欧元。

  据悉,米兰与穆萨基奥的签约基础细节已经达成协议,接下来几天就可以敲定一切。根据迪马济奥给出的消息,米兰将与穆萨基奥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由于穆萨基奥与比利亚雷尔还有一年合同,米兰必须支付一笔转会费,这笔费用在1800万欧元左右。

  如果一切都能够顺利完成,穆萨基奥将在今年8月27日正式加盟米兰。当然,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米兰也有其他目标,拉齐奥中后卫德弗里伊也是主帅蒙特拉的猎物。不过,穆萨基奥最接近米兰,他有望是中国资本进入红黑军团的第一笔签约。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63466.shtml report 455 北京时间5月3日,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米兰接近签比利亚雷亚尔中后卫穆萨基奥,转会费或1800万欧元。据悉,米兰与穆萨基奥的签约基础细节已经达成协议,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