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欲与英超领头羊切尔西争夺罗马中场纳英戈兰

  

  意大利转会研究专家迪马齐奥确信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正在寻找更多的目标以增加球队在中场的选择,这表示曼联与比利时国脚纳英戈兰之间可能会存在一份潜在的交易。

  但纳英戈兰本人曾表示想留在罗马,所以曼联为引进他所做的努力很有可能会因此白费。

  上个月,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声称罗马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会出售今年28岁的纳英戈兰,为他标价3500万欧元。

  

  去年夏天,切尔西也想签下这名中场悍将。纳英戈兰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他的确与蓝军主帅孔蒂有过一次谈话,所以也存在他今夏前去斯坦福桥的可能性。

  “是的,我和孔蒂谈过转会的事情。”今年三月份,纳英戈兰在采访中告诉记者。

  “他们(切尔西)对我很感兴趣,想要我为他们效力。我能说的就这么多了。”

  纳英戈兰是一名非常全面的中场球员,对球队的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2014年7月他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从卡利亚里转会到了罗马,本赛季他已经为罗马取得了13个进球和5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63711.shtml report 671 意大利转会研究专家迪马齐奥确信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正在寻找更多的目标以增加球队在中场的选择,这表示曼联与比利时国脚纳英戈兰之间可能会存在一份潜在的交易。但纳英戈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