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半决赛摩纳哥VS尤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曾说过摩纳哥能杀进决赛 姆巴佩天赋异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布冯认为摩纳哥不可小觑
布冯认为摩纳哥不可小觑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尤文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对阵摩纳哥,赛前发布会上布冯盛赞了摩纳哥新星姆巴佩,并表示不能低估对手。

  18岁的姆巴佩已经在本赛季38场比赛中打进24球,在谈到这位青年才俊时,布冯表示:“1998年我去了法国世界杯,那时他才出生。与梅西、C罗、内马尔这些人交手对我来说有很大的动力,姆巴佩同样天赋异禀,他是个用脑子踢球的小伙子,这让他受益良多。我希望他能拥有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

  在抽签结果出炉后,很多人都认为尤文抽到了大礼包,摩纳哥是四强中最弱的,不过布冯并不这么认为。

  “在摩纳哥和曼城的两回合比赛结束后,我给我的经纪人发短信,说我觉得摩纳哥可以杀进决赛。他们令人兴奋,球队实力很强。”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68268.shtml report 744 布冯认为摩纳哥不可小觑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尤文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对阵摩纳哥,赛前发布会上布冯盛赞了摩纳哥新星姆巴佩,并表示不能低估对手。18岁的姆巴佩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