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与尤文国米竞争 那不勒斯也想要桑普前锋希克

  

  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的年轻前锋帕特里克·希克本赛季已经成了一个转会大热门,最近一家对这位未来之星表示浓厚兴趣的俱乐部就是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第三位的那不勒斯。

  去年夏天,桑普多利亚只花了400万欧元就从布拉格斯巴达引进了希克,事实证明这是一笔非常有眼光的投资。据最新报道,如果在今年的夏季转会市场上桑普多利亚愿意卖掉希克的话,那么他可能值4000万欧元。

  之前对希克最感兴趣的两家俱乐部分别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但据意大利媒体爆料,现在那不勒斯也加入了对希克的竞争行列之中。

  那不勒斯的体育总监克里斯蒂亚诺·吉恩托里希望能打败他的竞争对手们,成功把希克带到圣保罗球场来。但在这之前,他必须要处理好出售自家前锋帕沃莱蒂的事宜。

  今年一月,28岁的帕沃莱蒂从热那亚来到了那不勒斯。但他的上场时间可谓是少之又少,到目前为止他只有9次出场,3次首发。

  那不勒斯方面已经准备好送走帕沃莱蒂了,一旦帮他找好下家,蓝衣军团就会引进希克作为帕沃莱蒂的替代者。

  帕特里克·希克1996年1月出生于捷克,今年才21岁。本赛季,他已经为桑普多利亚在意甲联赛中出场了28次,共打入了11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74352.shtml report 675 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的年轻前锋帕特里克·希克本赛季已经成了一个转会大热门,最近一家对这位未来之星表示浓厚兴趣的俱乐部就是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第三位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