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凯尔特人VS奇才大阅兵 > 凯尔特人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53分称霸加时赛 沃尔40分绿军胜2-0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5月3日,绿军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沃尔首节的爆发,让奇才首节领先两位数。但绿军加强针对性防守后逐渐蚕食分差,并将比赛拖入缠斗节奏,双方常规时间战平进入加时,加时赛小托马斯连续砍分没有给奇才反扑的机会。最终,凯尔特人129-119加时战胜奇才。

  全场比分(奇才在前):42-29、25-35、22-20、25-30、5-15

  奇才方面:沃尔40分13助攻,比尔14分5篮板,波特13分9篮板4助攻,莫里斯16分6篮板。

  绿军方面:小托马斯53分4篮板4助攻,布拉德利14分4篮板,克劳德14分7篮板,霍福德15分12篮板3助攻。

  比赛开始,奇才开场之后用沃尔和比尔轮流单打小托马斯,连续两次造成犯规,小托马斯则用两记三分强势回应,奇才整体进攻流畅16-8领先进入暂停。凯尔特人做出调整,换下两犯的小托马斯并增加进攻点,但是沃尔继续肆虐绿军后卫线,或单打斯马特或突破分球,奇才很快领先到10分以上。沃尔转换进攻再中,还封盖掉斯马特的上篮,克劳德一记暴力劈扣回应,但绿军仍然落后两位数。首节打完,奇才42-29领先绿军。

  第二节比赛,奇才开始出现失误,小托马斯不断推进反击,助攻霍福德空接完成暴扣之后,绿军一波11-4的小高潮,追到40-46进入暂停。沃尔回来之后马上突破打成一记2+1,稳住奇才的领先。双方进入对攻模式,斯马特背后运球突破空中换手上篮引爆全场,布拉德利底角三分张手投进,绿军追到2分。小托马斯抢断比尔传球,霍福德的三分帮助绿军直接反超。随后,乌布雷的三分帮助绿军夺回领先。半场结束,奇才67-64只领先绿军3分。

  易边再战,奇才先打出一波11-3的得分潮,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小托马斯进攻中碰伤了波特,后者鼻子流血被迫回更衣室治疗。沃尔借掩护中投再进,随后助攻杰森-史密斯暴扣,杰伦-布朗空切打进,两队再次进入对攻模式,奇才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奥利尼克三分命中,克劳德两罚全中,绿军一波7-0追到5分。三节战罢,奇才89-84继续领先绿军。

  末节比赛,霍福德抢下篮板后, 助攻外线小托马斯三分命中,凯尔特人93-95落后2分。比尔两罚全中后,小托马斯底角三分强势回应,比尔中投继续命中,小托马斯中路抢过迎着防守打成一次2+1直接追平。随后,布拉德利底角三分帮绿军实现反超。戈塔特连续帮助莫里斯和比尔掩护中投,奇才一波6-0夺回领先。关键时刻,还是小托马斯一个三分一个助攻帮助绿军再次追平。决胜时刻,波特三分夺回领先,小托马斯两罚全中再次扳平。沃尔和比尔最后的投篮都不仅,双方114-114战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戈塔特6犯离场,乌布雷底角三分命中,小托马斯一人连得4分,布拉德利快攻暴扣,绿军一波6-0夺回领先。小托马斯冲击内线再进,乌布雷补篮打进。让奇才绝望的是,小托马斯借助掩护跳投打成2+1,霍福德篮下再中后,凯尔特人锁定胜局。最终,凯尔特人129-119加时战胜奇才,系列赛大比分2-0领先。

  奇才首发: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绿军首发: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74356.shtml report 249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5月3日,绿军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沃尔首节的爆发,让奇才首节领先两位数。但绿军加强针对性防守后逐渐蚕食分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