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巅峰沃尔难敌地表最强175,激烈对抗如同回到艾弗森卡特时代

绿茵猫 艾弗森 阅读(0) 评论()

  季后赛第二轮正在酣战。在今早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沃尔空砍40分,119-129惜败凯尔特人。而小托马斯在加时赛中强势带队,全场狂砍53分,将大比分改写成2:0。

  

  这场凯尔特人打奇才,全新认识沃尔,以前知道他身体素质好,但没想到这么好。还有,奇才怎么就限制不住175呢,让他得了50分,托马斯真的是人间极品啊!

  现役季后赛第一人!最强175小托马斯33投18中,得到53分4板4助3抢断,53分也是现役球员季后赛单场得分最多的球员!帮助凯尔特人加时赛129-119击败奇才,大比分2-0领先!对面的沃尔32投16中得到40分13助3抢断3封盖,不过还是没能抗住小托马斯的超神发挥!

  

  脚扭伤,鼻子打断,腰受伤,胳膊伤,牙打掉,这轮系列赛真是拼啊,末节之王小托马斯真的是地表最强175,看他和沃尔互爆,真有点01年艾弗森和卡特对飙的意思。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77987.shtml report 817 季后赛第二轮正在酣战。在今早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沃尔空砍40分,119-129惜败凯尔特人。而小托马斯在加时赛中强势带队,全场狂砍53分,将大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