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谈谈夏天跑步的时候穿什么?

  期待了很久的短袖终于到了,打开衣服一看,短袖都是一色的,其实就是深灰色。先看看短袖怎么样,短袖的右上角(你看别人穿衣服的角度)是跑步指南的logo,大写的RUNNING GUIDE,请看下图

  左下角其实就间接的说明了短袖的一个特点:速干。请看下图:

  短袖的外观呢就简单的这样说说,在看里面,里面是网状的涤纶,这样看起来即美观又透气,请看下图:

  里面外面都看完了,相必大家肯定想看看这款短袖的版型怎么样,穿起来是否合身。我简单的说一下我的身高体重,身高174cm,体重71.6kg,看着这体重你会说我会是个小胖子,但还真不是。你想想咱们跑步的人会胖吗?哈哈。话不多说,请看图:

  

  

  我穿的是Xl号,其实稍微有点大,有点包屁股。具体如何,请根据你的体型来选择大小。

  下面来简单说一下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究竟穿起来是不是很舒服,速干性,透气性如何。我今天穿此款短袖跑的是半马,天气呢是阴天,但也不妨碍。早上5起床,5.30起跑。短袖外面还穿了一个防风衣,跑到7km的时候赶紧去有点热,就脱了外套,短袖后面能感觉到有点湿了,但是丝毫不影响跑步,短袖不会和身体粘在一块,这就说明衣服材料不错,不粘人。下面看看我的照片:

  脱了外套之后跑了不久,感觉短袖又变干了,这说明速干性还是不错滴。接着一直慢跑,跑到16km多起风了,又穿上了外套。半马结束之短袖后面还是又有点湿,这也正常,毕竟是半马,请看图:

  从图可以看出,衣服还是不错的,半马跑完之后依然可以继续跑。

  下面我简单说一下我的感受,此短袖总体不错,速干性我给四星,透气性四星,柔软性五星,手感四星(五星算满分)。不足之处呢,我感觉这个logo有点小,logo又是反光的。如果把logo做的再大点,这短袖就可以夜跑了,为夜跑的跑者增加了安全性。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也对这件跑步短袖T恤感兴趣的话

复制以下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查看详情

¥9KcnZtwVS2A¥

  8043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指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80607.shtml report 2430 期待了很久的短袖终于到了,打开衣服一看,短袖都是一色的,其实就是深灰色。先看看短袖怎么样,短袖的右上角(你看别人穿衣服的角度)是跑步指南的logo,大写的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