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足协杯胜了,但许家印心里急了

老高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5月2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开大。中超六冠王恒大客场2比1战胜梅县铁汉,晋级16强,第四轮他们将对阵1比0小胜深圳佳兆业的华夏幸福。

  由于对手是中乙球队,按照足协杯规则,作为中超球队的恒大,必须是客场而且全华班出战。但即便如此,作为板凳深度一流的恒大,对阵名不见经传的梅县铁汉,赛前仍然被认为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很多人都坚信恒大会兵不血刃的拿下对手。

  恒大球员庆祝进球

  但实战令人大跌眼镜。开场仅3分钟,廖力生就破门得分。取得梦幻开局后,原以为恒大会乘势而起,凭借高于对手的实力,形成全面压制。但反倒是过早失球的梅县铁汉,攻防组织更加有序,体现出相当的水准,场面形成胶着之势。直到第45分钟,郜林接廖力生传球推射破门,恒大才把比分改写成2比0。

  杨晨晃过梅方后进球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恒大依旧没有显现出明显高于对手的实力,而梅县铁汉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66分钟,梅县球员杨晨在左路断球之后,高速疾进,突入禁区,连续摆脱并晃倒梅方之后,起脚打门球进。作为国家队主力中卫的梅方,被中乙球员小羞一把。好在恒大最终保住了2比1的胜果,艰难晋级,没有曝出冷门。

  本赛季初,恒大老板许家印已提出四冠的目标,足协杯冠军就是其中之一。但足协杯首战的尴尬表现,实在不敢恭维,无疑为恒大加冕四冠蒙上了阴影。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令许家印心急的是,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全华班的恒大对阵中乙球队都这么吃力,谈何实现全华班。

  许家印提出实现全华班的目标

  众所周知,雄心勃勃,目标远大的许家印,在恒大足球诞生之初,就提出5年夺亚冠,8年打造全华班的宏伟目标。在亚冠冠军到手后,尽快实现全华班是其最大期盼。今年赛季初,许家印在与球队座谈时,已明确提出2020年实现全华班,给出了具体时间点。但如今足协杯全华班实战的表现,显然只会让许家印心里着集。毕竟局限于这样的战斗力,三年后实现全华班谈何容易啊!

sports.sohu.com true 老高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89493.shtml report 1760 5月2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开大。中超六冠王恒大客场2比1战胜梅县铁汉,晋级16强,第四轮他们将对阵1比0小胜深圳佳兆业的华夏幸福。由于对手是中乙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