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次轮勇士VS爵士大阅兵 > 勇士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投篮失准变打铁匠 后三节9中2定球队败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次轮继续进行,爵士和勇士迎来了系列赛第一回合的较量,最终经过全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06-94战胜爵士,取得球队季后赛次轮的首场胜利。

  爵士这场比赛虽然输球,与队中领袖戈登-海沃德的低迷发挥不无关系,首节比赛12分钟他全部打满,但是本场比赛海沃德的首次开张来的有点晚,首节比赛进行了7分钟,他才接乔-英格尔斯的助攻海沃德命中急停三分,此后他开始加强个人进攻,强突勇士篮下造成杜兰特犯规随后两罚全中。在这之前他还对戈贝尔送出漂亮的助攻让后者完成空接得分,海沃德在首节最后一次得分来自于借戈贝尔掩护之后的急停跳投,这记跳投命中之后帮助爵士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首节比赛,海沃德6投2中贡献7分。

  第二节比赛进行了4分钟的时候,海沃德替换英格尔斯出场,但是从这一节海沃德的手感就突然冷了下来,也许是休息的时间过长。海沃德两次出手全部没有命中,直到临上半场结束还剩下10秒钟的时候,他才接到乔治-希尔的助攻,在23英尺外跳投命中三分才得以开张,不过在这一节海沃德通过助攻来带队球队,他先后助攻麦克和艾克萨姆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海沃德9投3中贡献10分3助攻,而爵士队也落后勇士队12分。

  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爵士已经落后了12分,在这种情况下海沃德在下半场有意识的开始加强个人进攻,无奈手风始终不顺,在这一节比赛他六次投篮仅仅命中一次,其中四次三分出手全部偏框而出,他唯一一次命中来自于借费沃斯掩护之后的突破上篮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海沃德拿到12分4篮板的数据,球队也已73-84落后于勇士。关键的第四节比赛,由于第四节开局阶段爵士的替补被勇士打出 8-0的开局,分差朝着20分迈进,被重新换上场的海沃德仍旧没有找到自己的手感,匆匆出场三分钟场上分差仍然未见缩小,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海沃德也被莱尔斯提前换下。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海沃德15投4中拿到12分4篮板4助攻,爵士队也以94-106输掉了系列赛第一回合的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93123.shtml report 199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3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次轮继续进行,爵士和勇士迎来了系列赛第一回合的较量,最终经过全场比赛,在主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