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晋影帝?意甲悍将被腿风扫倒 假摔骗点遭禁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罗马5月2日电 意甲罗马队中的荷兰国脚斯特罗曼因在上周的“罗马德比”中有假摔骗点球的行为,被意甲联赛纪律部门在2日宣布给予禁赛两场的处罚。

  在上周1:3输给拉齐奥队的比赛中,斯特罗曼在上半场为罗马队赢得了一个点球。但是回放镜头显示,拉齐奥的巴西后卫华莱士和斯特罗曼之间并未有任何肢体接触。意甲的纪律委员会称,斯特罗曼应为自己的“严重违反体育精神的行为”负责,他将被停赛两场,将会缺席对阵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比赛。

  失去斯特罗曼对罗马队来说是个沉重打击,目前意甲仅剩4场比赛,但罗马还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9分,而积分榜第三位的那不勒斯队仅落后罗马队1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00572.shtml report 625 新华社罗马5月2日电意甲罗马队中的荷兰国脚斯特罗曼因在上周的“罗马德比”中有假摔骗点球的行为,被意甲联赛纪律部门在2日宣布给予禁赛两场的处罚。在上周1:3输给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