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天你眼瞎了吗?罗伊在洛杉矶遭遇枪击!

篮球mp媒体号 阅读(0) 评论()

  

  据美国媒体爆料,前NBA球星布兰登-罗伊周末在洛杉矶遭遇枪击,目前已经回到华盛顿修养,但现在没有人能够联系到罗伊本人。

  当时,他正在洛杉矶地区进行户外聚会,周边发生了黑帮火拼,罗伊属于无辜受害者。

  

  罗伊之前已经在南卡罗来纳州接受了治疗,目前已经回到华盛顿进行恢复。

  KING 5(最早爆出这条消息的媒体)试图在当地时间晚上联系罗伊,但没有联系到。

  2月11日,布兰登-罗伊带领他执教的西雅图Nathan Hale高中男篮创造了历史。他们以91-58大胜 Garfield,赢得了1992年后队史第一个西雅图大都市联赛(Seattle Metro League)男篮冠军。

  这是罗伊执教Nathan Hale 的第一个赛季(22胜0负),而上赛季他们的战绩还只有3胜18负。

  希望罗伊早日康复。

球迷都在看

  喂,邓肯吗?我是波波,后天有场比赛可能要你复出......

  两个保罗梦碎了,你的青春也跟着一起丢了

  看完视频你就知道,地表最强175的投篮到底厉害在哪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mp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02581.shtml report 1611 据美国媒体爆料,前NBA球星布兰登-罗伊周末在洛杉矶遭遇枪击,目前已经回到华盛顿修养,但现在没有人能够联系到罗伊本人。当时,他正在洛杉矶地区进行户外聚会,周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