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人和VS国安首发:人和全替补 国安全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15点30分,足协杯第3轮继续进行,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北京国安。

  足协杯历史上,北京球队碰面总是能擦出不少火花,有北控2:0淘汰当时正领跑中超积分榜的北京国安,也有北理工2:1击败北京八喜。5月3日,北京城将再次迎来“京城德比”,主角是北京人和与北京中赫国安。北京人和赛季开赛以来便卯足全力冲超。本周末,他们再赢一场,凭借5胜2平的不败战绩力压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一方暂居首位,士气正盛。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22-杨智;31-赵和靖、3-于洋、30-雷腾龙、4-李磊;23-唐诗、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19-于大宝;9-索里亚诺

  替补:1-侯森、6-张晓彬、8-朴成、11-宋博轩、18-金泰延、27-吴贵超、28-姜涛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1-徐嘉敏、9-韩鹏、14-杨一虎、19-韩轩、21-沈田峰、22-王刚、23-刘洋、26-张宇峰、28-刘向伟、32-甘超、33-朱宝杰。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05231.shtml report 491 北京时间5月3日15点30分,足协杯第3轮继续进行,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足协杯历史上,北京球队碰面总是能擦出不少火花,有北控2:0淘汰当时正领跑中超积分榜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