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罗伊在LA遭遇枪击 邓肯现身和阿德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5月3日,NBA季后赛来到次轮。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很多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罗伊在洛杉矶遭遇枪击

  据美国媒体消息,前开拓者球星布兰登-罗伊在洛杉矶遭到枪击。消息人士证实,罗伊当时正在进行户外聚会,却碰上周边发生黑帮火拼,自己不幸被枪击中。目前,罗伊已经回到华盛顿接受治疗。罗伊现在在西雅图的一个高中当篮球教练,早前还带领该学校夺得队史第一座男篮冠军。由于膝盖伤势,罗伊只打了6个赛季就从联盟退役,职业生涯场均有18.8分4.3篮板4.7助攻,他的巅峰在开拓者,曾被科比视为最难防的对手。

  利拉德获本赛季“魔术师约翰逊奖”

  据美国媒体消息,开拓者核心达米安-利拉德获得本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奖”,这一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将球场技术与场下和媒体沟通完美结合的球员。除了帮助开拓者闯进季后赛以外,利拉德也和很多媒体建立了不错的关系,在接受采访时非常配合。该奖项由职业篮球作家协会投票决定,职业篮球作家协会有200多名报道NBA的写手和编辑组成。今年的候选人包括德罗赞、保罗-乔治、德拉蒙德-格林以及米尔萨普等球员。

  联盟正在调查内内和戴德蒙的冲突

  据美国媒体消息,联盟官方正在调查马刺火箭系列赛G1中内内和戴德蒙的冲突。两人的冲突发生在第三节,马刺的进攻结束后,戴德蒙和哈登有言语交锋,旁边的内内想将戴德蒙推开,但是手放在了戴德蒙的脖子上面,遭到后者的强烈反应,内内随后被裁判罚出场。据悉,内内手掌放在戴德蒙颈部是联盟调查的焦点问题。在那场比赛中,戴德蒙随后因为和贝弗利的争执,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也被罚出场。马刺和火箭的第二场比赛,将在明天上午在马刺主场进行,火箭已经赢下一个客场,大比分1-0领先。

  邓肯现身马刺训练馆

  据美国媒体消息,马刺退役巨星蒂姆-邓肯今天来到训练馆,还和阿尔德里奇聊了一段时间。昨天马刺和火箭的比赛中,马刺主场惨败火箭,阿尔德里奇全场迷失,7投2中只有4分6篮板进账,本来被视为内线优势的阿德,不仅进攻端打不开局面,防守时也屡屡失位,成为火箭三分射手的背景。有美国记者在昨天的比赛中晒图,图片中邓肯坐在沙发上接电话,寓意马刺急需邓肯的帮助。让人想不到的是,邓肯今天特意来到训练馆,并和阿德有所交流。

  KG为小托马斯和沃尔点赞

  在今天凯尔特人加时战胜奇才的比赛中,小托马斯和约翰-沃尔互爆,前者砍下53分4篮板4助攻,后者砍下40分13助攻。两人缠斗一整场,小托马斯末节和加时赛接管比赛取胜。加内特也看了这场比赛,并被两人的表演所折服,KG还自己录了段视频发到社交媒体上,称赞小托马斯的表现,也对沃尔予以鼓励并邀请他俩参加自己的节目。加内特甚至表示,这是他最爱的系列赛。

  尼克斯有意蒂格和霍乐迪

  据美国媒体消息,尼克斯管理层有意在今年夏天追求蒂格和霍乐迪两名控卫。杰夫-蒂格和朱-霍乐迪分别在步行者和鹈鹕效力,两人的合同都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蒂格随步行者打入季后赛,但首轮就遭骑士淘汰,步行者核心乔治很可能在夏天出走,拉里-伯德已经辞职,整个球队前途未卜。而鹈鹕在交易得到考辛斯后,并没有打出人们预期的效果,霍乐迪对于球队进攻的梳理也让很多人不满,鹈鹕今年夏天很可能不会续约他。本赛季常规赛,蒂格场均得到15.3分4篮板7.8助攻,霍乐迪场均15.4分3.9篮板7.3助攻。

  泰伦-卢曾联系KG

  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本赛季末期曾经联系已经退役的球星凯文-加内特,希望他能够复出加盟骑士。骑士在加交易截止日前得到了博古特,但他很快就因伤赛季报销,让骑士的补强成为泡影。随后,泰伦-卢就联系了KG,并希望他复出加盟骑士,补强球队的内线。但KG在回复中表示,如果泰伦-卢和詹姆斯-波西还在打球的话,他一定会过去帮他,但现在他们都不在球场上了,所以KG不会复出了。

  联盟高管认为魔兽只值一个二轮签

  据美国媒体消息,有几名联盟高管参加了一项关于老鹰中锋霍华德交易价值的调查,结果显示现在的霍华德只能换来一个二轮签。这些高管认为,最好的情况是老鹰送走霍华德清理薪资空间,并得到一个二轮签作为回报。去年夏天,霍华德以三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家乡球队老鹰。霍华德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稍有回暖,但是季后赛对阵奇才的系列赛中,他经常被主帅弃用坐冷板凳,而且上场之后也很难得到球权。霍华德在赛后的采访中一度非常不满,称自己加盟老鹰不仅是为了回家也是为了赢球,坐在板凳上是不可能帮助球队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05601.shtml report 2527 北京时间2017年5月3日,NBA季后赛来到次轮。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很多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罗伊在洛杉矶遭遇枪击据美国媒体消息,前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