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拓者超巨被枪击,曾三次入选全明星,大腿根处血肉模糊!

  

  开拓者在不久前刚刚被勇士在季后赛首轮淘汰,而今天美国媒体再次爆出曾经的开拓者超巨罗伊在洛杉矶被当地黑帮用枪击中大腿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伤势比较严重。

  

  布兰登-罗伊在2006年第1轮第6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来到开拓者,他是开拓者在阿尔德里奇之前最为核心的球星,在开拓者他也是超巨一般的待遇,进入联盟的第一年便荣膺NBA联盟最佳新秀,在五年的开拓者生涯中,三次入选全明星正赛,2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被誉为曼巴接班人,他的外号也叫着黄曼巴,是2006年同届新秀中,最为优秀的一个。

  

  但是罗伊的伤病让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毁于一旦,也让开拓者管理层慌了手脚,最终只能放弃罗伊,而开拓者的领袖也真正转化为阿尔德里奇。罗伊的最后一个赛季是在森林狼,2012-2013赛季,罗伊尝试在森林狼复出,但是仅仅只出战了五场比赛就伤退,从此退出NBA赛场,这位天赋超群的后卫终结了自己的篮球生涯。

  

  这次的枪击事件,是当地黑帮的火拼行动,而罗伊正好路过参加一个户外聚会,可以说他是一个无辜受伤的围观群众,希望这位NBA前球星能够早日恢复。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11178.shtml report 1037 开拓者在不久前刚刚被勇士在季后赛首轮淘汰,而今天美国媒体再次爆出曾经的开拓者超巨罗伊在洛杉矶被当地黑帮用枪击中大腿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伤势比较严重。布兰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