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核心为离队摆烂 索要30万镑天价周薪遭炮轰

高山看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30日23:30,2016/17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相对于球队的再次输球,作为队内核心的厄齐尔表现更令人失望,他交出了0射门0过人的耻辱数据。在赛后遭到球迷和众多媒体的炮轰。

  对于观看那场球的前阿森纳球员马丁吉翁,在自己的专栏中写到:“阿森纳在拖着厄齐尔前进,但是阿森纳显然经不起这样的折腾,厄齐尔并没有尽全力踢比赛。看起来厄齐尔已经放弃了他的阿森纳队友。我不知道厄齐尔是不是想要借此离开阿森纳另谋前途。”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厄齐尔就有想离开球队的打算,而关于厄齐尔想要回到皇马效力,这早已不再是秘密。去年夏季转会期,厄齐尔就被爆料想回归皇马,虽然愿意留在阿森纳,但更倾向于加盟一支竞争力更强的球队。在厄齐尔心中,最佳目的地是皇马和拜仁。然而两支球队都不太可能收购他,鲁梅尼格并不喜欢厄齐尔;皇马目前的433阵型中也几乎没有他的位置。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厄齐尔一直在续约一事上和阿森纳高层博弈。《每日邮报》透露,厄齐尔如今的周薪是14万英镑,这也是阿森纳现在的最高薪。在续约谈判中,阿森纳给厄齐尔开出了25万英镑的周薪,但德国中场拒绝了这份合同,他认为自己的配得上30万英镑的周薪。要知道,目前英超的最高周薪是博格巴的29万英镑。对此,阿森纳高层对厄齐尔的薪水要求堪称愤怒,他们认为厄齐尔根本配不上这样的高薪。

  诚然,我们都知道,厄齐尔目前并不满意在阿森纳的现状,为此,厄齐尔寻求离开阿森纳。但是,与此同时,阿森纳却不想失去这位中场核心,为了他能够续约可谓是煞费苦心。而郁郁不得志厄齐尔在进入2017年后,仅仅只贡献了2球4助攻,他的低迷也让阿森纳的战绩也一落千丈,跌至谷底。不少球迷也评论到厄齐尔身在曹营心在汉。

  在阿森纳输球之后,厄齐尔成为了众矢之的,成为了外界批判的核心人物。在他的表现引起公愤,遭到广泛的质疑的同时,厄齐尔却再次向阿森纳高层抛出了一个大难题——索要一份英超最高薪,30万英镑。目前的阿森纳多线溃败,连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都很有可能无法参加。而队内核心厄齐尔的低迷更是造成阿森纳整体成绩一落千丈的最大原因,对于厄齐尔来说心病不除,怎么会好好的为阿森纳效力呢?

sports.sohu.com true 这球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11727.shtml report 1231 北京时间4月30日23:30,2016/17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相对于球队的再次输球,作为队内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