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出台更衣室禁令!未来队长也遭警告,曼联17天6战迎生死考验

我爱曼联 曼联 阅读(0) 评论()

  

  曼联进入5月的最后征程,在决定赛季成败的冲刺阶段,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下达了一条更衣室最新禁令。根据英媒《独立报》、《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报道,穆帅希望所有球员专注比赛,同时严格管控球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的动态,以避免球队最关键时刻信息外泄。

  

  最近十年,由于各种社交网络媒体的兴起,球员花在这方面的时间越来越多。穆里尼奥对于自己球员们花费过多心思在社交网络上感到不满,他已经制定了一项新的规定,将限制球员们在推特、Facebook、Snaphat以及Ins等社交网络上发布更衣室内的照片或相关视频。

  

  《独立报》透露,曼联一线队球员已经被告知,俱乐部不希望他们在训练日发布任何训练相关照片,也不可以在比赛日前48小时,尤其是在球队乘坐大巴前往赛场时使用任何社交媒体。穆帅希望通过管控球员社交媒体避免球队信息外泄,同时也希望借此让队员专注于赛场。

  

  《每日邮报》称,曼联球星们受到警告,而最新被“提醒”的是西班牙中场埃雷拉,萌拉上周在个人账号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在更衣室庆祝队友马塔的29岁生日,埃雷拉把一块蛋糕砸到马塔脸上。

  

  当时马塔出现在更衣室里,很容易让外界判断他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另外林加德和博格巴之前也遭到警告,原因是他们把在卡林顿基地跳舞庆祝的视频发到网上。当时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就曾公开批评这两位曼联后辈:“我很赞成在社交上发布一些有趣的东西,但不是在球队排在积分榜第5还是第6的时候,博格巴一直很开心,我不想让他扔掉这些东西,但我认为你得看好时机,掌握好其中的平衡。”

  

  《每日邮报》称,穆帅之所以下这样的禁令,是因为近期曼联伤病太多,他不想球员在无意中泄露信息。上赛季曼联在范加尔执教时,曾有类似的泄密情况,有球员将更衣室照片发到网上,无意中“暴露”了背景中一名正在接受治疗的队友。

  

  因此,穆里尼奥要求在俱乐部正式官宣之前,所有球员个人不得擅自透露伤病的细节。去年11月,曼联左后卫卢克-肖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在家训练的视频,看起来身体情况良好,而此前一周穆帅刚宣布他受伤,没带他去客场打斯旺西,这段视频让助教法里亚大发雷霆,因为一些看上去很平常的行为却容易有另外的解读,这样的视频会让部分媒体觉得俱乐部并没有做到保护好球员的义务。

  

  事实上,穆里尼奥不是第一个,也肯定不是最后一个对球员沉迷于社交网络感到头疼的主帅,瓜迪奥拉在执教曼城后也对球员频繁使用手机感到不满,并因此切断曼城训练基地Wi-Fi,让球员保持专注度。瓜帅直言:“我的队员们可不能捧着手机过日子,而有些地方,比方说理疗室。我不喜欢看到按摩师在为球员服务的时候,球员却在忙着发信息。”

  

  现在曼联冲击欧冠席位的形势并不乐观,可以说,现在到了决定赛季成败的十字路口。而等待曼联克服的,是一段残酷的魔鬼赛程。从5月5日到5月22日之间,曼联将在17天内踢6场比赛,平均不到三天就需要踢一场。这6场比赛包括两场欧联杯半决赛,4场英超,对手包括阿森纳、热刺、南安普顿、水晶宫。如果能打进5月25日凌晨的欧联杯决赛,则将是20天7场……

  

  与魔鬼赛程相伴的,是曼联遭遇的严重伤病状况。斯莫林、菲尔-琼斯、罗霍、伊布、卢克-肖等球员都遭受伤病困扰。对于球迷关注的斯莫林、琼斯能否复出,穆帅心里也没底,他表示:“我不认为他们会复出,这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是我知道能出场的球员们会拼尽全力的。不管我让达米安,卡里克还是图安泽贝首发,我都会信任他们。”

  

  前水晶宫和纽卡主帅阿兰-帕杜在天空体育节目里也对曼联遭遇的伤病表示同情。“当你的球队在1个月内要踢9场比赛的时候,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曾有过几次欧联杯经历,你的球员会慢慢失去那种锐利,你会开始感受到,然后发现那变成了一个问题。何塞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在于如何应对好球队的伤病危机,他们还要为前四和晋级欧联杯决赛而努力战斗,但他的时间不多了。”

  

  曼联下一场将是周四晚做客塞尔塔的欧联杯半决赛,好消息是受伤的博格巴和英超停赛的费莱尼都可以出场。穆帅表示:“我们在选择上会有一些余地,总之我们会搏上一切的。如果击败塞尔塔,我们就进入决赛了。但是现在这些显然都假设。欧联决赛定在星期三,之前的周末我们要对阵水晶宫,再往前还有一场和南安普顿的补赛。所以我们可能会带着灾难性的后果踢决赛。”

  

  穆里尼奥说:“也许我会让巴特和他的青年队出战最后对阵水晶宫的联赛,希望他们届时不需要保级了,因为如果他们还需要分数的话,对我们U23的球员来说可就太难踢了。”未来的17或20天,曼联如何熬过去?

  魔少最近沉迷游戏不可自拔,随时随地都踢一场

  在此安利一波,给球迷盆友们发个福利

  

2017最新版足球大师

欧洲10大豪门正版授权,全面实况体验

  免费抽S级球星!梅西、C罗任你差遣!

  也可以公众号底部菜单“足球游戏

  轻戳左下“阅读原文”跟魔少一起愉快的玩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曼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18866.shtml report 4026 曼联进入5月的最后征程,在决定赛季成败的冲刺阶段,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下达了一条更衣室最新禁令。根据英媒《独立报》、《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报道,穆帅希望所有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