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默滕斯索签字费,那不勒斯将同意其续约条件

  在与因西涅成功续约之后,那不勒斯下一个续约的对象,锁定在了默滕斯身上。根据意大利媒体今日的最新消息,那不勒斯已经准备同意默滕斯的续约条件,支付后者方一笔数额不菲的签字费

  

  默滕斯已成那不勒斯王牌

  那不勒斯当地的《晨报》披露,默滕斯与那不勒斯的续约几近谈妥,尽管最近有消息说,默滕斯的妻子不想继续在那不勒斯生活。

  据了解,默滕斯已经开出了续约的条件,那就是得到一笔签字费,费用预计在150万到250万欧元之间。

  如果默滕斯拒绝续约,那么他与那不勒斯的合同明夏到期后,那不勒斯将面临人财两空的尴尬局面。

  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进入到扫尾阶段,《晨报》透露,那不勒斯已经打算同意默滕斯的条件。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19271.shtml report 453 在与因西涅成功续约之后,那不勒斯下一个续约的对象,锁定在了默滕斯身上。根据意大利媒体今日的最新消息,那不勒斯已经准备同意默滕斯的续约条件,支付后者方一笔数额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