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要补充通知】关于“我要上全运”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上海市攀岩资格赛规程

  

“我要上全运”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

上海市攀岩资格赛规程》

  八、参赛办法

  增加:

  (二) 凡在校学生参加比赛,必须代表该生所属的在沪学校,应届毕业生以取得毕业证时间为准,不接受在校学生以个人或代表其他俱乐部参赛。

  九、参赛资格

  增加:

  (四)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将不予参加比赛,身份证地址为学校地址的需提供学生证或毕业证身份证地址为籍的需提供户口簿。

  十、竞赛办法

  增加:

  (四)比赛后取得各个单项前三名并有资格参加6月份在山东泰安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攀岩入围赛的运动员有义务参加上海市攀岩代表队的集训如各单项取得入围赛资格却不能参加集训的运动员其参加入围赛的资格将顺延至下一个名次的运动员。

  想要了解上海市攀岩资格赛的报名攻略,请猛戳下方蓝色字体↓↓↓

  报名 |“我要上全运”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上海市攀岩资格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体育场攀岩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20583.shtml report 1490 《“我要上全运”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上海市攀岩资格赛规程》八、参赛办法增加:(二)凡在校学生参加比赛,必须代表该生所属的在沪学校,应届毕业生以取得毕业证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