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黎世精英赛冠军装备 混搭配置助跨国组合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周日在新奥尔良结束的苏黎世精英赛与往年相比有了最大的不同,那就是捧起冠军奖杯的人变成了二位,因为这项赛事已经做出了改革,成为了自1981年的迪士尼世界杯团体赛以来在美巡赛场上出现的首届团队赛事。赛事由80个组,选手们自行选择同组搭档,许多球员都是选了自己的朋友,而非去研究谁更适合与自己同组。这样的新颖比赛模式吸引了世界排位前30位选手中的一半。然而,二人同组的竞争模式显然要比个人赛的大得多,结果不仅出现了加洞赛,而且拼到了加洞赛的第4个洞才决出了胜负:澳洲选手卡梅伦-史密斯推进了短距离的小鸟推杆,从而与同组的搭档,瑞典球员乔纳斯-布里茨特一道击败了对手凯文-基斯纳(美国)和斯科特-布朗(美国),赢得了本次赛事的桂冠。这是23岁的史密斯首个美巡赛事冠军,他同时也获得了接下去一周举行的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至于布里茨特,这是他的美巡赛第三冠,也是自2013年的绿蔷薇精英赛以来的首个。此外,虽然本次冠军由于是团队模式而无法使得二位冠军自动获得明年大师赛的参赛资格,但是他们依然得以参加明年美巡赛的首场赛事——冠军赛,还有就是获得了2018至19赛季美巡赛的参赛全卡。

  以下就是2017~18赛季美巡赛/苏黎世精英赛(the Zurich Classic)上的冠军装备。

  卡梅伦-史密斯(CAMERON SMITH)

  一号木:Titleist 917D3 (10.5° ), 配UST Mamiya Elements Chrome Prototype PT6F5杆身

  球道木:Titleist 917F2 (16.5° ), 配UST Mamiya Elements Chrome Prototype PT8F5杆身

  铁杆:Titleist 716 T-MB (3-iron), 配Mitsubishi Chemical Kuro Kage 100HY TX杆身; Titleist 716 T-MB (4-9), 配KBS Prototype杆身

  挖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 (46° -08 F Grind, 52° -12 F Grind及56° -08 M Grind), 配KBS Tour Custom Series杆身;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 (60° -10 S Grind), 配KBS Tour 130X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009M Prototype

  球:Titleist Pro V1x

  乔纳斯-布里茨特(JONAS BLIXT)

  一号木:TaylorMade '16 M2 (9.5° ),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DI 6X杆身

  三号木:Cobra King F6 (14.5° ),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DI 6X杆身

  五号木:Cobra King F6 Baffler (18° ),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DI 8X杆身

  铁杆:Mizuno MP-25 (3-8),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 Mizuno MP-5 (9, PW),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Tour Issue杆身

  挖杆:Titleist Vokey SM6 (54° -14 F Grind, 60° -08 M Grind),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 Tour Issue杆身

  推杆: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

  球:Titleist Pro V1x

  卡梅伦-史密斯和乔纳斯-布里茨特在苏黎世精英赛决赛轮突然死亡制的加洞赛的第四洞胜出,当时在帕5的第18洞,史密斯用他的Titleist Vokey SM6挖起杆在58码的距离上攻旗杆停在了3英尺的位置,之后顺利抓下小鸟推杆锁定了冠军。史密斯使用了全套的Titleist装备拿下了个人首个美巡赛事桂冠,其中包括了716 T-MB铁杆,这种产品只能通过Titleist的MOTO (Made Only To Order,即仅凭订单生产)计划购得。这款由复合材料制成的铁杆是由#431号不锈钢身体以及高强度、不带后衬的又薄又快的杆面组成,还有多达80克重的高密度钨制重量块被设置在杆头的跟部和趾部上。布里茨特成为了最新一位使用混合搭配球包夺冠的美巡赛球员,这位瑞典球员使用的Mizuno铁杆(MP-25和MP-5)及TaylorMade出品的Spider Tour Red推杆首度陪伴他出现在RBC传统赛上。

  917系列木杆是Titleist的新产品。同之前的旧款915D3相比,由于颜色稍有不同,因此在瞄准击球时917D3不会同前者看上去过于相似。为了将球速达到最大化,917D3采用了Titleist品牌特有的“辐射状杆面技术”(Radial Face technology),也就是说球速变得更快而且还不会丧失精准度。重新打造的“主动反冲通道”将在整个杆面范围内提升容错度。而可调节重量块分别为8克及16克重,通过调节重量块用户可以移动球杆重心位置从而获得自己满意的球路同时还不会牺牲容错度。其特有的SureFit销杆有着多达16种不同的设置,总有一种配置适合您。

  716 T-MB是2016年Titleist最新推出的长铁杆产品,它给人的第一印象绝对是夺人眼球。经典的肌肉后置型铁杆,但底部配置了钨制重量块,且在跟部及趾部位置显得更大。这样可产生高弹道、低后旋和更远的飞行距离。而716 MB则是Titleist推出的源于巡回赛认可的纯粹刀刃型铁杆,结合大量职业球手反馈并通过精密的CAD建模设计的716 MB铁杆,可提供纯粹的锻造铁杆触感。拥有精准的高背线设计、摆正的趾部和更薄背线的716 MB铁杆,可提供精准的弹道操控能力。底部预磨处理可提供更顺畅的击球通过能力并减少打深失误。

  至于Scotty Cameron 009M标准款推杆则是在巡回赛场上多次夺冠的利器,其中的M是大师款的意思。这是Scotty Cameron出品的一款标准的刀刃型的推杆,相比于普通款配重更合理,做功更考究,就连宝岛台湾的名将潘政琮也使用了这款推杆。

 
 

  而Mizuno MP-25铁杆凭借着1025号超高强度硼钢锻造而成的杆头,还有空腔后置的设计,使之成为了美津浓出品的最大尺寸的MP铁杆。但当你用它瞄准击球时又会感受到它的杆头长度只是属于中等,整个杆头从上望下去就是刀刃型和空腔后置设计的完美结合。但是它却是纯正的MP血统。MP-25能顺畅地滑过草皮,如同之前的MP型号一样,而其稍宽一些的底部在前缘部位有些释放使之看上去比实际要窄一些。在后置肌肉块的下方藏有一个暗腔,称之为“微型槽”,作用就是提升球速。由于采用了超高强度硼钢材料,使得这款MP-25能在市场上所有的职业级铁杆产品中脱颖而出,从而大力提升球员的比赛表现力。

  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蜘蛛型号)推杆之前已经有着多场美巡赛事冠军经历。其杆面上采用的“Pure Roll”嵌入物整合了45° 的沟槽和更柔软的聚合物来提升前滚力,在整个杆面上都能推动球向前滚动,这能帮助球向着预定的滚动线路上行走并保持着。之前的美国大师赛中,这款大肚型推杆在关键时刻帮助了加西亚上演好戏,最终后来居上打破了生涯的大满贯冠军荒。如今它还能赢得了多年以来首个团队组合的美巡赛事冠军。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21284.shtml report 4449  周日在新奥尔良结束的苏黎世精英赛与往年相比有了最大的不同,那就是捧起冠军奖杯的人变成了二位,因为这项赛事已经做出了改革,成为了自1981年的迪士尼世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