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官兔招募 官方活动火热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想要自在奔跑在中国太阳最早升起的海岸线上吗?

  想感受一把一呼百应、帅哥美女一路跟随的奔跑快感吗?

  想让自己的跑马征途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吗?

  准备好了,哪就跟上荣马自由呼吸,!

  即日起,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荣马”)官方“兔子”招募正式开启,评审产生22只荣马官方“兔子”。

  什么是“兔子”?“兔子”就是马拉松定速员,又叫配速员(pacer),1999年首创于巴黎马拉松,由主办单位聘请的定速员与参赛者们一同起跑,并依照固定的配速前进,帮助参赛者了解自身配速,不至于过快或过慢于预设时间。定速员身上会绑上气球,利用不同气球颜色标示配速,目前已被广泛运用于国际级马拉松赛。

  据了解,荣马组委会联合智美体育将在全赛程招募22只官方“兔子”。欢迎拥有丰富马拉松比赛经验、稳定配速和娴熟控速能力的跑友加入,所有入选滴官兔均可获得荣马免费直通名额,官方兔子更可获得全套装备、配饰以及荣誉奖杯。

  有意担任“兔子”角色的跑友可以登录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专属报名通道https://www.rongcheng-marathon.com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推广马拉松赛事,更好的增加市民参与感和互动感,提升赛事服务,建立起多样化的渠道,方便跑友以不同形式和身份加入赛事。荣马组委会联合国内体育产业旗舰智美体育集团将推出荣马官方训练营、荣马主题摄影赛、荣成海洋产品展、荣成海洋食品美食节、等一系列的线上线下官方活动。除此之外,还将在赛事官网、双微动态推出系列跑前注意事项的科学信息,以帮助跑友提前做好赛事准备工作。

  泰祥•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是荣成市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赛事由威海市体育局、荣成市人民政府主办,荣成市体育局、智美体育集团承办,比赛将于6月11日在荣成市起跑,赛事起终点设在樱花湖体育公园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门,将荣成最美的滨海路线作为主赛道,沿着观海东路、成山大道、海湾路、等路段进行,赛道途经东方广场、滨海公园、临海沙滩、绿岛湖、斜口岛大桥、桑沟湾湿地公园等多处城市景观,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4个比赛项目,目前赛事报名仍在进行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23524.shtml report 1016 想要自在奔跑在中国太阳最早升起的海岸线上吗?想感受一把一呼百应、帅哥美女一路跟随的奔跑快感吗?想让自己的跑马征途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吗?准备好了,哪就跟上荣马自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