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将大胜献给托米奇 朴成时隔9个月重回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国安
  • 手机看新闻
 


  本场比赛赛前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何塞表示会以全主力出战,果不其然今天的阵容中相对上周末的中超赛事,仅有赵和靖替换姜涛一处轮换。反观对手人和本场派出全华班替补阵容应战,而且首发中有5名U23球员,人和为了联赛冲超目标本场稍作保留。

  京城德比开赛前,两队将为不久前因病去世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举行默哀仪式,以悼念这位为两家俱乐部均作出过卓越贡献的门将教练。愿身处天堂的托米奇,一切安好。

  多点开花 国安狂胜

  开场后坐镇主场的北京人和上来便是强攻,虽然纸面实力不占优,但是志在练兵的国内球员希望能给国安下马威。第6分钟,人和前场右路的定位球,混战中王刚右脚凌空抽射打在了横梁上!国安开场便幸运躲过一劫。

  此后实力占优的国安大举反攻,两分钟后便取得领先。赵和靖右路一脚边路弧线球传中,对方球员前点冒顶,埋伏在小禁区前沿的于大宝跟上头球一顶,皮球在两个立柱分别反弹后越过球门!1-0!国安取得梦幻开局!

  随着比分的领先,此后国安稳稳占据场上优势,不断对人和后防线发起冲击。第26分钟,奥古斯托后场给出一记精准长传前场,中路索里亚诺反越位得手,一路带球到了小禁区前沿,晃过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手!2-0!国安扩大比分优势!

  第30分钟,国安再度获得破门良机,又是赵和靖右路突破后横传小禁区,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索里亚诺得球后一记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反弹后背被对方门将得到,上半场比赛国安在客场轻松地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国安仍然牢牢把握场上主动。第63分钟,人和禁区内配合失误,于大宝抢断得手后把球回给身后唐诗,唐诗一脚横敲,大禁区前沿张稀哲得球后转身左脚兜出一脚弧线球,皮球折射后直入球门!3-0!

  一分钟后,国安再获得分机会,索里亚诺禁区前脚后跟回做,于大宝瞬时左脚搓射弧线球,只可惜皮球打在横梁上沿出界。

  第72分钟,后场拉尔夫反抢得手,一脚直塞找到右路张稀哲,张稀哲带球长驱直入,大禁区前一脚低平球推传,索里亚诺后点跟上一脚铲射得手!4-0!索里亚诺完成梅开二度。

  第74分钟,国安又迎来好消息,我们的老朋友朴太萌朴成终于复出!去年8月,他在客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前十字韧带断裂、内侧副韧带裂伤,经过将近9个月康复后终于重回绿茵场。

  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没有获得更好进攻机会的人和选择传球来消耗时间。但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却出现不和谐画面,人和球员在一次防守中,飞身横踹国安球员拉尔夫,被主裁判当即红牌发出场外,此后受伤的拉尔夫再也没有回到场内,希望拉尔夫的伤病没有大碍。

  国安的进球还没有结束,伤停补时阶段,赵和靖右路再次送出助攻,边路弧线球传中找到禁区内后点索里亚诺,索里亚诺把球一停单刀面对门将,右脚低射直入球门!索里亚诺完成帽子戏法!

  最终在这场“京城德比”中,北京国安4-0战胜北京人和,轻松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没有重蹈14年不敌北控的覆辙。

  同时今天丰台体育中心客场看台坐满国安球迷,全场比赛中他们用自己的气势完全将这里变成国安的“主场”,这场胜利不仅献给托米奇先生,也同样属于现场的国安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25290.shtml report 1817 本场比赛赛前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何塞表示会以全主力出战,果不其然今天的阵容中相对上周末的中超赛事,仅有赵和靖替换姜涛一处轮换。反观对手人和本场派出全华班替补阵容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