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综述-权健2-0一方建业5-1 力帆0-1中乙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和3日,2017足协杯展开第3轮较量。今天晚上的比赛,上海上港和上海申鑫皆顺利战胜对手晋级,下午的比赛,河南建业、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等中超球队顺利晋级,中乙的黑龙江火山鸣泉淘汰重庆力帆爆出冷门。昨天的比赛,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江苏苏宁和广州富力队,皆顺利战胜各自对手,获得挺进16强的资格。辽宁宏运和长春亚泰不敌中甲球队,延边富德则遭到中乙球队苏州东吴淘汰,爆出了最大的冷门。上海申花以3-0轻取丽江飞虎,山东鲁能以4-1击败吉林百嘉,皆顺利获得晋级资格。

  上海申鑫5-3贵州恒丰智诚

  相当激烈火爆的较量,上海申鑫主场5-3取得进球大战的胜利,获得晋级资格。第10分钟比罗比罗带球突破,随后将球分给了插上的右路的潘超然,潘超然输送威胁传中球,经过季俊的头球摆渡,门前包抄的比罗比罗铲射建功,申鑫以1-0领先。第29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潘超然再输送传中球,克莱顿甩头攻门得手,助申鑫以2-0扩大优势。第51分钟阿里输送威胁直塞球,切里再输送妙传,伊利哈木江摆脱出击的门将打空门得手,贵州将比分追成1-2。第52分钟林隆昌背后飞铲比罗比罗,被主裁红牌逐出场,这也令贵州只能以10人应战。第61分钟蒋亮飞铲克莱顿犯规,被主裁出示红牌逐出,这也令贵州只剩下9人。第65分钟比罗比罗带球杀入禁区内,随后输送横传球,克莱顿抽射破门,申鑫以3-1扩大优势。第72分钟贵州获得前场任意球,切里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击中球门横梁,但跟上的张挺头槌补射建功,助贵州将比分追成2-3。第84分钟刘亦超大禁区前摆脱防守球员选择抽射,门将将球挡出之后,季俊及时补射建功,申鑫以4-2锁定胜局。第85分钟胡鸣飞输送威胁直塞球,比罗比罗拿球连续摆脱防守球员,随后抽射建功,申鑫以5-2领先。补时阶段,贵州获得前场任意球,切里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直接旋进球门死角,贵州将比分追成3-5。

  石家庄永昌0-2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以2-0轻取石家庄永昌,顺利挺进16强。第3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吕文君罚到禁区内,埃尔克森甩头攻门得手,上港以1-0领先。第25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吕文君罚到禁区内,埃尔克森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上港以2-0领先。

  上海申梵1-5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以5-1大胜上海申梵队,获得晋级资格。第15分钟杜长杰断球得手,随后输送长传球,陈子介快速插上形成反越位良机,紧接着推射建功,建业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24分钟胡靖航禁区内输送横传球,阿布都外力推射建功,建业以2-0扩大优势。第26分钟王国明禁区内放倒了形成单刀球的刘帅,主裁向王国明出示黄牌,同时判罚点球,刘帅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申梵将比分追成1-2。第35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布都外力直接选择打门,却打在人墙上弹出,随后阿布都外力继续打门,终于攻破对手球门,建业以3-1扩大优势。第83分钟杨阔将皮球挑传到禁区内,陈子介杀入禁区劲射建功,建业以4-1领先。补时阶段,胡靖航横向盘带杀入禁区,随后推射远角建功,建业以5-1大捷。

  黑龙江火山鸣泉1-0重庆力帆

  中乙的黑龙江火山鸣泉以1-0力克重庆力帆晋级,爆出不小的冷门。第33分钟黑龙江队输送威胁挑传球,禁区内得到皮球的李晓挺抽射建功,助黑龙江队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北京人和0-5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以5-0狂胜北京人和队,兵不血刃的获得晋级资格。第7分钟赵和靖右路传中制造威胁,门前包抄的于大宝头槌攻门得手,国安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24分钟奥古斯托长传球创造良机,索里亚诺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随后他晃过门将打空门建功,国安以2-0扩大优势。第63分钟右路的唐诗将球分给插上的张稀哲,随后张稀哲抽射破门,国安以3-0领先。第70分钟拉尔夫抢断得手,将球分给右路的张稀哲,随后张稀哲输送传中,索里亚诺推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国安以4-0领先。第83分钟张宇峰因为报复犯规铲倒拉尔夫,被主裁红牌逐出,这也令人和场上只剩10人。第90分钟赵和靖右路妙传,索里亚诺推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国安将比分锁定为5-0。

  大连一方0-2天津权健

  天津权健客场以2球优势轻取大连一方队,顺利获得晋级资格。第52分钟张修维断球之后,将球分到大禁区前,随后输送直塞球,格乌瓦尼奥的打门被门将封出,莫拉斯打空门得手打破僵局。第77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内面对防守球员包夹选择横敲,莫拉斯推射建功,权健以2-0锁定胜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26156.shtml report 2586 北京时间5月2日和3日,2017足协杯展开第3轮较量。今天晚上的比赛,上海上港和上海申鑫皆顺利战胜对手晋级,下午的比赛,河南建业、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等中超球队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