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人和足协杯0-5交学费 "死亡半区"诸神归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3日下午15:30,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人和在2017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中与“同城老大哥”北京中赫国安队“狭路相逢”。人和在上一轮中甲联赛结束后暂时登上了榜首成为联赛“领头羊”,本场比赛人和雪藏了外援,并一口气派出了3名U23球员首发登场。反观北京中赫国安,何塞本场比赛丝毫不敢松懈,派出了主力阵容应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北京中赫国安以5-0的比分笑到了最后。

  赛前,双方先对不久前逝世的托米奇进行默哀,托米奇曾在两家俱乐部都担任过守门员教练。由于人和在上周末的中甲联赛中刚刚登顶,本场比赛人和主帅王宝泉雪藏了部分主力队员,为本周末的联赛“养精蓄锐”。而“客场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则派出了主力阵容,看得出,何塞对这场“京城德比”非常重视。比赛开始后,国安迅速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仅仅开哨10分钟,于大宝就为国安首开纪录,半场结束,凭借索里亚诺在上半场的进球,国安已经建立了两球的优势。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安的攻势依旧不减,在丰体这块熟悉的场地,从开场便迅速进入了状态,始终压得人和喘不过气。最终,索里亚诺在下半场完成帽子戏法,张稀哲打出一脚“世界波”,北京中赫国安以5-0的比分拿下比赛,顺利挺进足协杯第四轮,京津鲁沪将演绎“死亡半区”的足协杯“剧本”。

  北京国安从4月29日起将在9天内进行3场比赛,包括两场中超联赛和一场足协杯的比赛。现在,两场比赛结束,国安全部取胜,两场比赛国安总共打入9粒进球,展现了强大的进攻火力。在“大王”伊尔马兹缺阵的这段时间,于大宝、索里亚诺、奥古斯托、张稀哲纷纷挺身而出,现在的北京中赫国安“全民皆兵”。本周末,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挑战。华夏目前以1分的优势在积分榜领先国安。这场对决,不仅仅是一场旗鼓相当的对抗,同时也是国安旧将张呈栋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归工体,届时张呈栋将会用怎样的表现来回馈工体的球迷,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目前,本场比赛的门票已所剩不多,球迷朋友可以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来到现场观看这场精彩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28121.shtml report 903 5月3日下午15:30,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人和在2017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中与“同城老大哥”北京中赫国安队“狭路相逢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