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蓝军旧将:红军应该签迪福,就像曼联签伊布

  前切尔西前锋卡斯卡里诺表示,利物浦应该签下迪福。

  

  迪福

  桑德兰已经确定降级,迪福可以自由离队,这位英格兰老将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4个联赛进球,并且重返三狮军团。

  “如果为利物浦挑选一名球员,我会选择迪福。”卡斯卡里诺对talkSPORT说。

  “这会有点类似伊布加盟曼联,你签下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这对球队来说就是宝物。”

  “迪福会很适合红军的体系,短传、交叉跑位、快速移动以对机会的把握,他在门前相当冷静。”

  “如果是我,我会签迪福一年,有点像曼联引进伊布,我愿意签下迪福,而红军也应该让他加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28771.shtml report 424 前切尔西前锋卡斯卡里诺表示,利物浦应该签下迪福。迪福桑德兰已经确定降级,迪福可以自由离队,这位英格兰老将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4个联赛进球,并且重返三狮军团。“如果